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4-11 10:11:35 40407官方微博:

下载 >> >>小7手游APP,搜索想玩的游戏,充值折扣低至4折!

今日折扣游戏推荐:点击下载 >> >> 火影忍者 << << 开启忍者之路

火影忍者ol将于4月11日安排停机维护并更新,本周更新内容如下:

※更新时间安排:

9:00~12:00对1~27区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14:00-17:00对除1~27区外的所有区服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新增及修复功能

*宇智波斑[木叶创立]开启技能试验。

*五遁试炼4月15号开始新的一期挑战。

*邮件优化:A.全选按钮点击后,不再只选择当前页面,而是将所有邮件全部选上。B.删除有道具的邮件时,如果有设置二级密码锁则需要进行解锁操作。

*修正了升级过的忍具作为升级材料吞噬时,不能升级并提示系统错误的bug。

*忍者兑换页取消以下忍者的前置兑换条件:鬼灯幻月、奥摩依、雏田[忍界大战]、大野木、达鲁伊、志村团藏、三船、佩恩·饿鬼道、佩恩·畜生道、奈良鹿久、山中亥一、飞段、我爱罗、大蛇丸[木叶的叛忍]、李[八门遁甲]、再不斩[忍刀七人众]。

*修复忍者兑换页部分忍者无法兑换的问题。

※活动-樱花祭上线

*开启时间:4月11日05:00-4月17日23:59

*开启等级:3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建议大家在活动开启之前达到30级哦!

*每天参与游戏内玩法可以获得许愿次数。

*获得许愿次数:每天登录可获1个;每完成20活跃即获一次机会(每日最多5次)。

*获得奖励:消耗许愿次数可获随机奖励,手气好的小伙伴会触发“樱花的祝福”,送100点券奖励哟。

*活动期间每日凌晨5点清空次数重置,请及时许愿哦!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活动-限时忍者招募上线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4月11日停服更新后—4月17日23:59:59

*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珍稀忍者碎片等奖励,快来兑换吧!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活动-任务总动员上线

*开启时间:4月11日05:00—4月17日23:59:59

*任务狂欢再度来袭,活动期间每隔半个小时,会在火影世界的地图中随机刷出一个任务商人。当任务商人出现时,在大地图上会出现卷轴作为标记。

*找到任务商人领取任务卡之后,不要忘记把任务赠送给好友,只有完成好友赠送的任务才能得到任务礼盒。任务礼盒也可以在木叶精品店购买。

*参加活动可兑换珍稀忍者等奖励哦!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活动-木叶精品店上线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4月11日05:00—4月24日23:59:59

*木叶精品店限时售卖超值物品!千万不要错过哟~

火影忍者ol本周更新-五遁试炼新挑战

※活动-每日充值返利上线

*开启条件:服务器开服时间达到14天以上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4月11日05:00—4月24日23:59:59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超值返利哦!

※活动-符咒限时返利上线

*开启等级:65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4月11日05:00—4月17日23:59:59

*活动期间,每使用任何一个符咒材料,增加一点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好玩的手游APP,当然推荐小7手游APP

LOL段位重置时间 S9赛季皮肤奖励发放说明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尽享手游充值超低折扣,就在 >> >>小7手游AP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