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3-26 16:41:48 40407官方微博: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大野木新形态,五影会谈!

看老头的动作就感觉会很强哦,毕竟,这可是在放大招呢。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奥义,进1冷2查克拉消耗60点,3体大量伤害并附带虚弱,选定目标造成倒地,每命中一个敌人消耗自身10%生命。

大名鼎鼎的原界剥离之术,血继淘汰。首先看到的是苛刻的使用条件,高额的查克拉消耗,以及几乎使用一次就会消耗30%血量的大幅度自残。那么这么苛刻的使用条件,这奥义究竟强在哪里呢?小懒进一步了解后,给小伙伴们带来了详细信息。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第一点,就是新的不良状态。虚弱,可以强行限制敌人体忍属性,这对角都、浪鸣等高加成或高养成的忍者是一个强力针对,让其无论有多少加成、养了多久属性,都无法打出高伤害。

第二点,这是一个伤害相当高,非常恐怖的奥义。毕竟是血继淘汰,伤害高也是情理之中哦。小懒了解到,原界剥离之术拥有远超当前版本普通奥义的伤害系数,甚至比原有的最高伤害奥义,天道的地爆天星都要高出了好多!也就是说,老头新形态奥义,只要用出来,就基本上是决定性的哦。

下面小懒给大家带来了效果展示。可能有些小伙伴知道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前瞻中每次小懒带来的不同忍者奥义动图,都是用的完全相同的属性,每期都是,就是小懒技能截图中显示的战力。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大野木五影会谈上线!

普攻,攻击随机一横行的敌人,概率造成击退。

基本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普攻了,现在这样会横行普攻的忍者已经很多,几乎每个都很厉害。横行普攻,概率击退,感觉效果有点熟悉哟,有点像秽土汉的普攻呢。

追打,倒地接大浮空,每回合触发2次。

基础追打,可触发2次是重点,可以配合被动养成属性,让自身伤害更爆炸。

被动,轻重岩之术,每回合首次行动前,使己方随机一体增加1次普攻次数,并解除其全部不良。

原形态老头同款被动,新形态也没学会更高级,只是直接打到了当时满突破的效果,还是那个祖传的轻重岩之术呀。

被动,老当益壮,免疫,每次追打提升自身8%体忍。

本身就拥有全游戏最强伤害的奥义了,再配上养成,伤害会更加的爆炸。随便养成养成就可以毁天灭地啦。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