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四月签到忍者勘九郎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四月签到忍者勘九郎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03-26 16:47:31 40407官方微博: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四月签到忍者勘九郎

四月签到忍者是勘九郎。

这是一个游戏前期非常好用的忍者,血量不低的傀儡能帮忙抵挡伤害,又是霸体不会被追打,勘九郎还能使用必中普攻稳定起手。不过随着等级提升,这些前期忍者渐渐我们已经不怎么能用上了。这周,勘九郎签到试验了,不知道他能得到怎样的提升呢。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四月签到忍者勘九郎

在签到10次和满签时,我们可以直接领取到奥义三大悲剧及被动傀儡术乌鸦的突破技能书,直接将这两个技能突破至橙色。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四月签到忍者勘九郎

奥义突破,增加傀儡血量至自身80%。

初始奥义血量为50%,那时候其实也不脆,突破后,傀儡变得更肉了,可以承受更多伤害。

奥义异变,场上存在傀儡时奥义变更,减小目标数至4体,增加打断效果。

多体打断奥义,更有先手压制性。

普攻突破,蓝色突破,增加20%伤害。

大多时候勘九郎不用这个普攻。

追打突破,每回合触发次数提升至3次。

更容易配合队伍追打链。

被动傀儡术乌鸦突破,增加40%伤害。

必中代替普攻,突破后大幅度提高伤害。

被动毒驱突破,增加效果,对此忍者造成忍术伤害的敌人也会受到中毒。

突破后的毒驱无论收到怎样的伤害都能让攻击者中毒了。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