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水主迪达拉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水主迪达拉阵容分享

作者:Dracore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7:08

下载 >> >>小7手游APP,搜索想玩的游戏,充值折扣低至4折!

今日折扣游戏推荐:点击下载 >> >> 火影忍者 << << 开启忍者之路

五遁试炼的NPC强度是根据排位赛联服前20名玩家的属性所决定的,每个大区的情况不一样,难度也不一样,可能同样的战力,在老区就无法过关,在新区就能轻松碾压。

本次土遁阵容配置和上次完全一样,就是站位有所调整,中路老猪鹿蝶从中路站到了下路,上路角都和丁次互换了一下位置,总体上难度还是没变,难点还是在于对面强大的控制力和回复力,通关阵容也可以照抄上次的阵容,稍微改变一下站位便可。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水主迪达拉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水主迪达拉阵容分享

阵容说明:

1、水主1号位装备,保证暴击属性,雷牙鲛必须突破,有条件的话忍术研究也最好突破,这样可以更快

2、希的奥义选择变异,群体标记,配合协助飞段,伤害能够提高不少;治疗最好也突破完全。

3、水主忍龟也是必带,毕竟需要打断的技能很多,需要刷脸

4、希的先攻需要超过2W,如果没达到要求的话,和迪达拉换一下位置,保证希奥义出手能比对面所有忍者都快,迪达拉2号位是因为五遁修行的等级2号位比后面略高一些,追求那么一点点伤害。

5、角都在下路相对比较安全,有迪达拉的小蜘蛛可以顶一下,角都追打建议带麻痹,防止对面各种追打控。

过关流程:

对面的上路先攻是0,按照正常的出手顺序和我方交替行动,我方先攻超10000就可以越一个位置,但是瞬发奥义对面上路依然比我方普攻要快,下路则是绝对后手。

第一回合:对面上路角都,鹿丸会亮奥义,下路大和亮奥义,等角都奥义结束,我方角都打断鹿丸,普攻阶段洗起手的话正好10连,接水主追打,期待打断大和奥义,顺便可以多混乱几个,回合结束后希不能被控,血最多的不能被控。

第二回合:希先开奥义群体标记,然后水主再奥义,打断秽土初代,之后普攻凑10连,当然也是混乱得越多越好。

第三回合:水主继续奥义上路,期待可以多混乱几个,角都打断留着,在水主追打完之后对方还有控制技能亮着,就打断,如果丁次或者丁座有奥义,可以硬抗一下,回蓝之后迪达拉就可以丢奥义了。

第四回合:依然是水主奥义上路,这回合开始查克拉就十分充足了,等小蜘蛛自爆完有迪达拉奥义就丢,然后看对面互相伤害就可以了。

第五回合开始就是重复操作了,后面拼的就是属性,战力高的结束得早一点,战力低的可能10回合还打不完。

好玩的手游APP,当然推荐小7手游APP

LOL段位重置时间 S9赛季皮肤奖励发放说明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尽享手游充值超低折扣,就在 >> >>小7手游APP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