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浪人鸣人解析-强度非常高!

火影忍者ol浪人鸣人解析-强度非常高!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9-02-21 14:36:29
火影忍者ol浪人鸣人解析-强度非常高!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漩涡鸣人【浪人】的猜想与点评分析。

我们先看一下他的潜力,标签与技能。

火影忍者ol浪人鸣人解析-强度非常高!

输出忍者的通病,比较低的双抗,俗称“脆皮鸡”,但生命比较高,继承了鸣人的一贯优良传统。

由于浪鸣的输出以攻击居多,所以忍术比较低也可以接受,攻击潜力不俗,也就足够了。

综合来说,需要用到的潜力(生命、攻击)都是中等偏上,分布也算合理。

漩涡鸣人【浪人】标签有男性、木叶、人柱力、漩涡一族、带刀、仙术。

这个标签已经不算少了,能搭配的范围算得上是挺广的。

木叶村民的buff搭配本来就不少,现在突破的伊鲁卡老师还能让村民们养成;人柱力能配七刀奇拉比,仙术能配秽土初代、仙自等解状态回血忍者,最亮眼的莫过于“带刀”,众多鸣人版本中唯一一个也是第一个带此标签的,配合雷主根性吸血的他也许真能引领一番新潮流。

奥义:进1冷2查克拉40的奥义,阵营伤害7体,附带标记效果。没有破霸体没有破免疫这两点其实在当今版本里面不算太吃香,算是减分项。而没有必中,则不可定论好还是坏,因为假如对面有闪避忍者,你想以此奥义作为破闪避手段使用,这样必中就不算太好的效果了,因为追打不是必中,即使奥义命中了,追打还是会断掉,还丧失了先手cobom一套的机会,所以奥义必中与否,真的得看情况而定。附带的标记则是群体标记(标记降低30%防抗),间接加强我方伤害,也可以作为破镜反手段而用,还可以搭配需要标记的忍者,统统加分,而且受众还是群体的,再加分!

普攻:类似于佩恩妹子、自来也以及角都、和服小南的普攻,能直接越过前排,触及到后排。只不过浪鸣的是2-4目标,有随机性,而佩恩妹子、自来也、角都是4个目标,和服南是3个目标,都是固定值。金色突破强一点,有大概率起手,绿色突破和没突破弱一点,只有一定概率起手。浪鸣没突破,自然就是一定概率起手了,这也挺合适的,毕竟还有后面半句话,每次普攻会+5%攻击。附加了这个养成效果,配上追打以及被动1,要还是大概率起手,这普攻可就提升不止几个档次了,尤其浪鸣的普攻还是纯体术大范围的(具体可参考角都纯忍术普攻伤害)。这个普攻比起只能打到前排的长十郎,能触及到后排的他,优势大多少,不言而明了吧?

追打:继承父亲的祖传秘方的螺旋丸,可养成连击率+攻击的追打,很美,实际效果也很好(可参考上忍水门立身之本的养成追打+被动)。养成连击率可以提升普攻起手的概率,养成攻击自不必说,直接提升奥义、普攻、追打三个技能的伤害,除了不带控制,已经不能再秀了。

被动1:和浪佐不一样的浪人之道。浪鸣是提供自身的多次普攻而加入了“嗜血”效果,类似于突破后的长十郎、三船以及雷主被动。而浪佐则是提供小队内2体带刀忍者的多次普攻以及解除异常状态的辅助形式。浪鸣这一被动相当贴合自身的技能设计,配合能养成的纯体术普攻,对面只要有残血忍者或者低血量分身物召唤物,越打越疼的他真的能“杀红眼”,根本停不下来。

被动2:未突破前的阵营版本必胜,可以这样理解,融合了忍战斑(只加攻击不加忍术,但阵营竖排)+阿诗玛被动的一个被动。属于存活类型buff,有站位以及满血等条件要求。满血就享受+30%攻击忍术的buff,但是只要掉了1点血,都等于没有这个被动的效果,好不好用,见仁见智了。

结合五个技能的强度来看,这个浪鸣真的不是出来卖情怀以及卖皮肤的,而是实实在在拥有着相当强度的。无论是单人作战还是羁绊、组织战等大范围作战,他都有一手,尤其是羁绊及组织战,更能发挥出他的作用。作为具有鲜明特色的输出类型忍者,他优点与缺点并存。类似于突破长十郎的养成输出机制,养成攻击能让他的纯体术普攻越打越疼,稍微养一下他的伤害都会非常爆炸,能够直接“炸穿”后排。但自身没有闪避没有免疫没有霸体作为自保手段则显得格外需求雷主的根性与吸血或水主的回复、火主的镜子免疫保护去进行输出。相信“带刀”版本的他,能给我们带来和以往版本鸣人不一样的体验。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