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7 15:20:01

下载 >> >>小7手游APP,搜索想玩的游戏,充值折扣低至4折!

今日折扣游戏推荐:点击下载 >> >> 火影忍者 << << 开启忍者之路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老区风遁试炼50关的阵容,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注意事项:

1 角都和迪达拉我爱罗均为突破。(最好装备给迪达拉,第二好给角都)

2 角都每回合要到的60才用奥义,这样可以每回合都奥义。主要是不让对面小南放奥义。

3 我爱罗没结界就开结界,注意第一回合要等角都奥义完再开结界。

4 火主奥义看准奥义鸣妈或其他人追打连我爱罗可打断奥义,还可吸血增加续航。

5 由于突破的角都,迪达拉,火主的奥义追打普攻都带火属性,中路鸣妈这队掉血很快。当残血时候,把握时机迪达拉奥义清理尸体。防止地狱道复活救人。地狱道救起来各种满血很烦。

6 所在区战力第10如下

火影忍者ol风遁试炼50关阵容推荐

7 尽力而为,能打多少关就打多少关,目前所在区最低战力过风50的为52万。

好玩的手游APP,当然推荐小7手游APP

LOL段位重置时间 S9赛季皮肤奖励发放说明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尽享手游充值超低折扣,就在 >> >>小7手游APP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