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羽刀解析 羽衣刀法攻略

大侠传羽刀解析 羽衣刀法攻略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09-18 15:0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羽刀 大侠传羽衣刀法攻略 大侠传羽衣刀法解析

1.属性

刀主堆什么属性呢?一个一个属性来谈。

(1)命中。本人现在使用千煌套,重铸基本没有影响命中,武魂符阵上了3个橙色命中魂石,感觉基本够用。对上闪避流,需要上傲寒解决一下。这个属性的必要不用多谈,感觉按部就班地升就可以,不是羽刀属性的焦点。

(2)闪避。由于羽衣刀法的存在,使得刀打闪避流成为可能。本人第一只异兽用的是狐狸,又是千煌套,有一段时间打闪避流也是感觉非常爽。如果狐狸或者蝎子的闪避成长到满,配合套装属性、魂石多打几个闪避,洗红装时多注重闪避,发展空间应该不小。但是最终我还是放弃了闪避流。原因是感觉闪避不太稳定,各职业都有提高命中、降低闪避的技能,如果被针对,相当于白白堆了闪避,因为1点命中破掉的应该不止是1点闪避,大概在1.2~1.5点之间,因此还是有些浪费属性的空间。而且个人比较讨厌没法控制的事,即便能平均5次出1次miss,也不知道miss掉的是哪一次,无法针对性排招,因此决定放弃闪避流。但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试,不过投入的成本比较大,且难以回头,可以慎重考虑。

(3)韧性。有些人放弃韧性,个人的感觉是不应当放弃。根据个人感觉,1点韧性不止破掉1点暴击,如果暴击(算上异兽加成)不达到韧性的2倍以上,是难以保证较高的暴击率的。而魂石没有韧性的位置,也许也是因为韧性防爆的效果比较可观,如果加入魂石位置,将大大降低暴击的作用。而游戏中的设置,暴击造成的伤害翻倍,实在过于逆天。因此关注韧性,多堆一些,哪怕只免掉一次爆,对于战斗也是极为有利的。本次中级组决赛,羽扇打出穿花蝶影之后,全场不知暴击为何物,哪怕达摩之后仍然如此!可见韧性实在非常重要。因此感觉此属性为羽刀的次重要属性,应当在重铸、洗红装的过程中加以注意,最大程度上抑制对手暴击。(当然了,这需要牺牲其他属性,个人就是牺牲闪避了,闪避流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牺牲防御)

(4)速度与暴击。本人将此二属性并列为羽刀的最重要属性。具体怎么堆?还需要结合你的异兽和侠侣被动和走的路线来看。

先说速度。羽刀的技能中,与速度有关的有哪几个?断浪刀法——提高本身20%速度,但造成的伤害与速度无关;燃木刀法——速度差加成,最高伤害为200%系数的攻击;羽衣刀法——提高20%速度点数的暴击、30%速度点数的闪避;阴阳倒乱——提高15%速度点数的暴、提高15%速度点数的速度。

断浪本身是拉起速度的,一般配合燃木使用;燃木被誉为神技,一般与对面的速度差,达到本身速度的35%(极度不确定,猜测)左右,能够打出伤害上限;羽衣如果不是闪避流,一般不出战;阴阳倒乱除非要强杀后排,一般也不出战。因此速度实际上影响的是燃木和断浪,核心是影响燃木,再一个就是影响先后手。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枪次轮评述技下轮对阵

大侠传出品以闪对闪 刀神小辣椒高在哪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