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羽刀暴击的作用 羽刀解析

大侠传羽刀暴击的作用 羽刀解析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09-18 15:1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羽刀 大侠传羽衣刀法攻略 大侠传羽衣刀法解析 大侠传羽刀暴击的作用

暴击和速度如何分配?得结合个人的具体情况,包括异兽和侠侣被动、招式排列等等。总的原则是:速度要保证先手、燃木上限,暴击再高也不嫌高。

以本人为例,目前使用的异兽是二转大鸟。本着速度一定要先手、伤害上限,暴击无限追求的原则,因为鸟本身的属性有一半是加速度,阵法有一个速度加成,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区的情况,我侠侣被动打了一个速度,面具主加速度。主角属性堆出来是不吃药、不带帮会加成是暴击1万8,速度1万1。除了150 万战的天梯第一,本区速度最快,同战力下,也能保证相当的暴击率。

那燃木的伤害上限呢?对上异兽也是加速的对手,燃木的伤害上限保证不了。怎么办?一般用断浪拉起速度。可以起手断浪——其他技能——燃木,燃木之所以放在第三位,是为了让鸟有足够的时间放出特技,保证燃木的伤害。(这里要说一下断浪,非常好的技能,不应该放弃,算上防御,同战力对战,攻击系数大概在140%~150%之间,已经超过解牛了,当然没有解牛的损血加伤效果,不过耗气也少,还能拉起速度,可以选择性地用)

但话又说回来,第三回合的燃木也可能吃到对手减伤的buff,效果不一定好。因此对上不同的对手,要排不同的技能。比如带的异兽不加速的,你只要速度堆得不太烂,带个加速的异兽,起手燃木基本都能打出上限。这时候就可以起手燃木,可以放弃断浪拉速度,对位的话,燃木解牛血杀修罗,第二发燃木基本就带走了。

但如果你用的是熊猫呢?熊猫本身不加速度,出阵也没有速度,你主角的面板就不能像我一样才1万1的速度。而是应当降低一点暴击,提高一点速度,再加上两个侠侣都打速度,争先手,而踩在防御阵法上的那个侠侣,可以不打防御。(熊猫应该出阵有加防御,不是很确定)按本区的情况,可以调整为速度1万 5,暴击1万4,基本能保证暴击率和先手,燃木的上限伤害可能难以保证,不过这个非常难。感觉在奔雷出了之后,燃木在对阵速度高的对手的时候,可以不用,奔雷基本能替代。当然不可能所有的对手异兽都加速度,打侠侣也是基本次次上限,燃木依然神技。上限的燃木意味着什么?同战力,出暴击侠侣一刀秒,主角基本打到半血以下,只要控好3号位,主角2号位一站,对手没处可逃。不过这个是后话了。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羽刀解析 羽衣刀法攻略

大侠传中秋国庆双节狂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