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0-24 17: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斑成为六道 火影忍者653话情报

这场拔河比赛应该不少人觉得尾兽会从带土的身体被拉倒鸣人的身体吧。我不这么认为。斑爷一脸自信的对初代说,最终发动无限月读的是他!那他拿什么发动呢?

在新一话中得知,带土的尾兽从身体被打出来以后,神树立即停止了活动。说明了必须要成为六道才能控制神树,目前带土被打出尾兽已经不算是六道的身体,已经不能控制神树。既然如此,那斑爷要控制神树就必须要先成为六道,必须要把九头尾兽封印在身体里!现在的情况九头尾兽都离开带土的身体,这时候斑爷不去抢尾兽什么时候才去?

所以斑爷要发动月读就必须要取得这九头尾兽,成为六道。这场拔河比赛,带土跟众小强都不会赢。而且一尾跟八尾九尾都不会回到本来人柱力身上。但是斑爷拿到尾兽也成不了六道,这又是一个问题……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鸣人体内的尾兽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 九尾模式的提升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六道仙人的重大谜团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同伴的力量

火影忍者浅谈651话观后感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螺旋丸是S级忍术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如何破解无限月读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