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永测服整顿,资源发放公告

大侠传永测服整顿,资源发放公告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0 16:0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永测服整顿公告,大侠传资源发放

各位大侠传玩家们好!

永测服的存在是为了让《大侠传》新功能新玩法在上线全服之前进行一次小范围的功能测试,是为了我们《大侠传》版本更加稳定,拒绝任何BUG流通到公测服当中。因此我们需要永测服,需要永测服的玩家能够配合我们进行版本的测试,但之前的永测服已经逐渐的偏离了我们的初衷,无法做到测试功能BUG等问题,因此我们进行了一次永测服的数据整理,对部分异常存在的数据进行了清理,保证了我们后续版本测试的稳定。同时上线了全新的钻石套装、12级魂石等新功能,因此我们将会进行一次大量的资源发放,希望大家能够愉快的体验,感受新的玩法。

同时我们也承诺,在未来的永测服当中,我们将会定期每周发放一定的资源,在有新功能新玩法上线的同时也会免费赠送一批新道具,让大家都能体验到新功能玩法。

第一批发放资源:50万黄金、50万通灵珍宝、2亿银两、1亿感悟。后续资源发放敬请多留意活动面板。

在此我们也向众玩家发出邀请,加入我们的玩家测试员团队,我们将安排专人管理永测服。

玩家测试员将可以享受我们定期发放的资源福利,配合我们进行相关功能玩法的测试,若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任意BUG,均可以向我们的客服、管理人员等反馈,一经核实均会给各位玩家公测服的账号发放奖励。

奖励方面:

1、发现文字类错别字、漏字,或描述容易造成误解类

2、发现文字类公告与最终奖励、结果不符合

3、发现功能玩法无法正常使用,出现异常问题崩溃

4、新功能玩法上线后,发现逻辑错误或者漏洞

5、新功能玩法上线后,发现可以超过功能限制次数使用情况

6、发现利用某些活动、玩法功能漏洞,通过某些手段或工具可无限制刷高级道具、黄金及资源奖励情况

7、举报刷Bug牟利账号

8、发现其他各类功能玩法、活动异常

当然有奖励就必有惩罚,经核查发现恶意利用BUG牟利,不进行举报者,必将严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