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新闻资讯>>dota2ti4总决赛NewBee战队夺取冠军

dota2ti4总决赛NewBee战队夺取冠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22 09:25 40407官方微博:

dota2ti4总决赛NewBee战队夺取冠军:

恭喜DOTA2世界王者之师NewBee战队最终以3比1击败VG战队荣登TI王座!时隔两年,中国队再次夺得了冠军盾的荣耀!这一刻,我们再一次战胜世界!

通向成功的道路总是一波三折,NewBee战队,虽然他们小组赛的战绩不佳,甚至有多次被逼上了绝路,但是他们并没有轻言放弃,他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一路过关斩将拼搏到底,终于成功进入八强之列。在之后接踵而来的更加激烈的正赛当中,NewBee战队一路高歌猛进,以连胜之势拿下胜者组冠军。实力强劲的他们以睥睨天下之势等待着他们对手的挑战。面对最后从败者组杀回的老对手VG战队,为了冠军盾的荣耀,NewBee战队,剑已出鞘!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最终巅峰之决也就此拉开序幕!

DOTA2国际邀请赛,每一届都无不是史诗般的经典之战。

历历在目,首届DOTA2国际邀请赛,EHOME的惊天逆转!三场绝地反击从败者组一路杀进总决赛,那是我们首次知道原来电竞比赛可以带给我们这么多感动。

记忆犹新,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IG力克卫冕冠军!五星红旗飘扬在西雅图璀璨的夜空中,我们一起欢呼庆祝,分享着彼此的喜悦与自豪。

刻骨铭心,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折戟前四……Burning赛后失落的背影和眼泪,牵动着我们千万刀塔玩家的心。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