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护树女神夕瑶属性介绍
新仙剑护树女神夕瑶属性介绍
作者:仙剑之缘 发表时间:2014-08-21 15:2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护树女神 新仙剑夕瑶属性

新仙剑护树女神夕瑶属性介绍

护树女神:夕瑶

人物简介:《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出现的人物。夕瑶是天上掌管神界神树的神,以霞为精,以玉为魂而诞生,天生具备特别的灵力感应。飞蓬在神界唯一的知己,雪见的创造者,一个善良痴情的女子。水灵蕴秀,素骨凝冰,典型的白衣仙女形象。她几千亿年来一直掌管守护着神树,默默无闻,也没有人会注意她、跟她说话。而飞蓬(景天的前世的前世,奉命镇守神魔之井)由于魔界入侵时遇到了一个对手——魔尊重楼,决斗时总是打得浑身是伤,每次受伤后飞蓬都来找夕瑶治疗。夕瑶因为飞蓬而不再那样寂寞,久而久之对他产生了情愫,飞蓬也视夕瑶为极其重要的人。但是在神界,因神交娩后会双双死去,并不能增加神的数量,因此天规规定神之间禁止相恋。两人便也都未表白。

后来,飞蓬因与重楼私斗而被贬下凡,七日后,她不顾天规藏下神树之果,以果为心,以枝叶为体,以自己为范本,为景天再造了一个女子,即雪见,投入人间来完成自己与飞蓬相爱相守的愿望。后来夕瑶私自瞒下神树果实被发现后,天帝毁其肉身,令其精神化作亿万精灵,继续守在神树根系,以做滋养。夕瑶精魂发出“飞蓬”、“夕瑶”之声,表现了她对景天能偶尔忆起前世的期盼,也流露出其对往事的深深追忆。夕瑶在神界修炼千亿年,神力很高,法力无边,是神界法术系的高手,略懂药理,能控制圣光以照料神树,能使人回忆起前世记忆,并可解除天上人间时空不一的障碍送景天等人片刻不差地返回人间。《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肉身被毁,残余的少数精神仍能以“仙”的能力对战主角们。

(1)仙剑OL角色介绍

夕瑶,全能治疗伙伴;生命资质25.50,攻击资质12.00,防御资质4.75。特殊属性:闪避60,暴击60,命中30,破击30;数据表明,该伙伴补给能力一流,闪避高;如果装备镶嵌反击属性的话,反击伤害还是不错哦。(诚意推荐反击流路线)

获得方法:野外BOSS,即墨夜市,竞技场,天降群仙活动

3、技能介绍

A..主动技能

灵咒: 净化一个友方所有负面状态并恢复其相当于自身攻击力75%附带27点生命 (MAX:1350点生命)等级要求1

注:解毒、解晕必选。可克制叠毒流刺客;

神霖: 为竖排全体友方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率75%附带54点生命。(MAX:1350点生命) 等

级要求 5

注:该技能如果搭配全排全体恢复技能就达到完美了,推荐阵型为T字型。

雨露:为全体友方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力50%附带178点生命。(MAX:898生命) ;等级要求20

神木灵盾:为生命值损失比例最高的友方施放一个持续2回合的护盾,护盾能吸**相当于其攻击力75%附带543点生命(MAX:1344点生命)。等级要求40

PS,经过小籼多次测试,该技能触发时友方受到伤害会减轻,注意此盾跟方士玄级灵盾不一样的哦,前者是减轻伤害,而后者是闪避伤害。

B.被动技能

闪避:提升10%闪避率(主选)

灵枝甘霖:每回合恢复损失生命的5%(次选)

结灵界: 受到攻击时有30%的概率恢复所受伤害30%的生命。(主选)

以上被动,小籼推荐还是使用闪避和结灵界,提升辅助伙伴的存活能力。自从出了符咒系统,诸多玩家的命中率都是很高的哦。

C、仙剑情缘组合:

天神之恋:当飞蓬、夕瑶同时上阵时,飞蓬攻击加4%,夕瑶减伤5%

D.连携技

以上内容转自官方论坛。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