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新闻资讯 >>斩仙新版本 三大内容玩法解说

斩仙新版本 三大内容玩法解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28 17:5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斩仙 斩仙版本更新 斩仙玩法解说

斩仙新版本 三大内容玩法解说

新版本 新内容,唤醒你耳目一新的感觉,挑战你神经的跳动,刺激的视觉的震撼。

仙神法宝,飞升羽翼,掉落斩仙世界。法宝新生灵智,万物幻化;羽翼威力无比。新时代的来临,各法宝、羽翼华为凡间休闲者的神兵利器,超凡入圣,斩妖除魔,助修仙者一剑斩仙。在须弥世界内,武艺仙法比拼,超尘脱世,各仙侠不甘于在以往的小天地以道会仙,终于冲出天元,在须弥之界开拓新世界,遇强越强,突破修仙之瓶颈,继续以道会仙争夺一方霸主。

新版第一大内容:

先天法宝——

 

先天法宝可以通过挑战 混沌封魔副本 随机爆出稀有 法宝秘盒,

打开秘盒收集萌萌先天法宝 —碧晶灵蝶 、太玄月灵 。

使用商场中的 仙境秘匙 即可开启法宝秘盒,收集对应的先天法宝,合成即可获得。其余的先天法宝通过游戏活动获得,请仙友们多加注意!!

获得的先天法宝没有时限限制,获得即可拥有。

新版第二大内容:

特殊仙羽——

特殊仙羽可以通过打连服仙道会获得 鲲鹏落羽 材料,然后通过材料兑换仙羽,当然也有仙羽可以通过 元宝直接兑换。

换仙羽之后,仙羽是限时物品,通过仙羽等级提升获得 永久仙羽 。0~9级通过赤精玉髓进行提升等级,10~20级通过玄天灵液提升等级。仙羽等级提升到10级后,即可变成永久仙羽。(仙羽过期仍然可以升级)

新版第三大内容:

连服仙道会——连服仙道会与以往的仙道会大同小异,简单来说就说把连服的玩家都聚集在一齐进去自由赛然后决出16强,通过连服仙道会的比赛16强进行比赛。

而又存在不一样的地方

例如:

1、连服仙道会 参与比赛的玩家除了获得荣誉以外,前200名的优胜者会获得 鲲鹏落羽,而排名越前奖励越丰富。

2、每次仙道会的前4名,下次比赛可以不用打自由赛,直接晋级参与仙道会16强。

更多精彩内容:

斩仙战力提升8888战力不是传说攻略

斩仙八月礼盒是怎么获得的

斩仙周年活动震撼来袭参加就送好礼

斩仙七夕爱情许愿送好礼活动

斩仙每日活跃礼包领取攻略

斩仙热血沸腾阵营战视频欣赏

斩仙宠物副本详细视频攻略

斩仙魔界副本24波怪详细视频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