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精彩集锦>>dota2 YYF兽王第一视角 十面埋伏一骑当先

dota2 YYF兽王第一视角 十面埋伏一骑当先

作者:AlwaysLan 发表时间:2014-11-14 10:28 40407官方微博:

YYF dota2YYF第一视角视频 dota2兽王YYF

dota2 YYF兽王第一视角,十面埋伏一骑当先:

YF,中国DOTA界活化石之一,职业生涯逾5年,在业内业外都享有无可挑剔的完美口碑。

急速狗的发明者,擅长英雄不胜枚举,打法稳健凶悍又不失灵巧,常能化险为夷,拥有“逃跑大师”的美誉。

以27岁“高龄”保持着一般“老年玩家”无法企及的竞技状态——温和而强大,这就是大枫哥的真实写照。

因此我一直觉得自己欠观众一期YYF的第一视角,这次总算如愿。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会不会和我一样,以无比敬仰的目光细细欣赏。

更多精彩推荐:

dota2众大神资历辈分成长史和中国DOTA发展史

战术大师DOTA2讲堂视频合集 加分技巧教学

dota2精良制作电影视频合集 82部SFM微电影任你观赏

dota2无可超越饰品创意盘点 ti4不朽十一套饰品价值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Dota2专区http://www.40407.com/dota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