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贺岁新春版本活动攻略一:都来领
街机三国贺岁新春版本活动攻略一:都来领年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12 10:19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贺岁新春版本活动,街机三国新春领年货,街机三国新年红包

看着专题上那么多活动,是不是觉得有点头晕?别担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讲解,保证你一看就会!

首先来说说怎么进入活动专题:

进入官网首页,一眼望去就有4个入口可以进去活动专题,为了方便,点最上面的吧,又大又显眼!然后我们就看到了本次活动的专题,金币不停的掉啊!喜欢可以多看看,来年天上给你掉¥!

进入活动专题后,点击任意活动图标进入活动内页,然后我们先看页面左边。

这里尤其要注意的是壹和叄,这两个部分是游戏外的活动,贰和肆是游戏内的活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游戏里玩上了。不了解游戏里具体有哪些活动的,可以在这里看看。

至于壹和叄部分,我们今天主要看壹,因为叄的活动17号才开始~大家一步一步来!

【最强年货,喜迎财神】活动一共包括4个部分。

首先是新年倒计时,除夕夜开始可以领取,领取时间为2月18日-22日,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活动二和活动三是一个整体。从11日开始到18日,每天都可以在此页面领取一份年货。

年货中有一种特殊的道具——火柴,在18日-23日期间,火柴可以用来在活动三中点燃鞭炮,点燃鞭炮可以获得礼包。活动二是火柴的唯一获得途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来领年货!

第一部分最后一个活动是拜财神活动,从18日开始,到时候小编会再提醒大家的哈,大家记得时时关注官网新闻~现在都去领年货吧!

贺岁新春活动专题》》

http://sg.huanle.com/act/20150211/index.html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