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搭配>>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29 10:59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炼金 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

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觉醒炼金还是以输出为主,法系AOE伤害很足,但是目前有一个小问题还是偏脆,三星的身材确实有点不够看,五星的炼金可能会好很多。

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推荐

组队分析

1.法系一波流

炼金,火女,双头(考虑搭配仙女龙,光法,拉比克,死亡先知,白虎,血魔)

个人感觉进攻用很稳妥,但是最好是打奶队半奶队,不然三星炼金很容易被秒。但是打奶队AOE相当足,水人这种也是瞬秒的存在,偶尔遇到敌法多中排不好我尝试带白牛也是有不错的胜率,但是白牛比较少,所以有敌法的队伍不是很推荐这个阵容。中排会比较惨,双头有时候还会反向大。血魔的话,AOE迅速狂暴切后,血魔不被秒只要杀1-2个瞬间满血基本残局无敌。

2.光环队伍

大树,巫医,炼金(大树也可以考虑换血魔,然后搭配冰龙,影魔,死灵,蓝胖等英雄)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看区里面的形式,总之药剂师队伍还是不错的,蓝胖的话目前上了效果

也是还行,偏重于前排突破,但是上了血魔大树,再上蓝胖就是三前排可能不太好,毕竟现在狼人,小强,神牛进攻还是比较多的,鱼人拍拍也是比较麻烦药剂师+长老队伍对炼金的生存有了肯定的保证,带冰龙,影魔这种强势控制+爆发输出英雄打竞技场防守比较稳,推荐防守用。

目前炼金进攻端表现还算可以,防守总是不太好,被秒是常有的事,期待洗脸完成后,或者后续进一步加强也可能是我没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但是炼金这个英雄还是不错的,输出方面,随随便便上个10W很轻松,只要在生存上能得到保证,那么炼金马上能成为一线英雄。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炼金竞技场阵容推荐了,内容来自网络整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