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天罡北斗阵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21 16: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天罡北斗阵

天罡北斗阵:大家一看到此阵,我相信会第一个想起全真七子。不错,此阵就是金庸笔下的王重阳所创。

武林3里所有阵法都是以九宫格为阵法蓝图进行站位,从左到右分别为1-9号位。

今天我与大家一起来解读武林3里的天罡北斗阵。

此阵站立位置为:2号、4号、5号、6号、8号

此阵优点:

① 与五行八卦阵正好相反,龟缩防守,纯粹防反流打法,大家都知道足球比赛里的意大利队,以防守反击见长。

② 防御每级递增,最高可增加6%防御。如队中有多名防御侠客,此阵乃上选。

此阵缺点:

① 2号位要顶住压力,就像451的足球队形,不过这里的单箭头不是前锋,而是后卫(防御型肉盾)。

② 目标过于集中,很容易被2*2技能伤害的侠客群攻,如果对方有成昆、李秋水之流要特别小心。

阵型解析:

① 2号位务必要放防御型选手。理想的人选为一灯、慕容复等。

② 如对方有成昆、李秋水等建议考虑放弃此阵。

③ 所有侠客多带反击和反击伤害的心诀,多多装备带反击的装备。

④ 4号和6号也可以防御型肉盾。如童姥和杨逍

⑤ 若主角血厚防高,把他放到5号位,因为5号是中间的受力点,不可放脆皮。

⑥ 8号位很关键。若有一名控制流则最好。如成昆、黄药师、李秋水、韦一笑、霍都等等

⑦ 此阵的精髓在于高防御、高招架。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