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五行八卦阵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21 16: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五行八卦阵

五行八卦阵相传乃诸葛亮按照九宫八卦方位和五行生克原理布成的作战阵图。

武林3里所有阵法都是以九宫格为阵法蓝图进行站位,从左到右分别为1-9号位。

今天我与大家一起来解读武林3里的五行八卦阵。

此阵站立位置为:1号、3号、5号、7号、9号

此阵优点:

①:没有武将集中分布情况,一排或者一列没有超过3个武将,一些技能,如六脉神剑,逍遥神剑无法完全压制。而且对于一些2*2的技能也可以很好的平分伤害分布全部散开。

②:闪避每级递增,最高+6%闪避率。实力相当情况下,一个闪避就可以改变战局走向。

此阵缺点:

对决时,①③位置压力极大,需好好培养

阵型解析:

一 ①③位置不可放脆皮,最好为双肉盾

二 尽量堆闪避,除肉盾外,其他可选择女娲装备,提高速度,闪避,命中。特别是李秋水、成昆、黄药师之流。

三 除肉盾选择防御型之外,其他侠客考虑敏捷5号也可放一个防御型和主角

四 人人佩带回避心诀,减轻对①③号位的依赖

五 ⑤⑦⑨位置主要为提高速度与生存能力

此阵最佳侠客配置:

① ③位置为防御型侠客:如一灯+天山童姥

心诀:防御,体力,回避,招架,减伤(此心诀可更换)

由于⑤位置在中间,对于有2*2技能的侠客来说,是一个主要的攻击点,所以也不要放脆皮。

心诀:回避,速度,攻击,爆击,爆伤或命中

⑦⑨位置可以放敏捷型侠客或者一敏+一群攻,如李秋水+成昆或李秋水+黄药师

心诀:回避,速度,攻击,爆击,命中(可微调)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