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游侠> 武林3霍都

武林3霍都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03 14:5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霍都

霍都是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的人物,蒙古王子,蒙古国师金轮法王的三弟子,达尔巴的师弟。为人阴险狡诈,善使诡计。虽聪颖但性格巧诈凉薄,但不为金轮国师所喜。

霍都在《武林3》中,是敏捷型侠客。

绝学:狂风迅雷功

绝学效果:对随机3名队友施放,增加10%回避率和5%速度3回合(不会对有BUFF的队友施放)

霍都基本上已经脱离了蒙古人豪迈粗犷的本性,成功转型为阴诡多智的公子哥儿。他拿的再也不是术赤手里那根皮鞭,而是慕容复式的折扇,在重阳宫一战中连郭靖回思他的容貌举止,都想不起他会是谁的子嗣。

但觉此人容貌俊雅,傲狠之中又带了不少狡诈之气。成吉思汗共生四子,长子术赤剽悍英武,次子察合台性子暴躁而实精明,三子窝阔台即当今蒙古皇帝,性格宽和,四子拖雷血性过人,相貌均与这霍都大不相同。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