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游侠> 武林3群侠之杨康

武林3群侠之杨康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01 15:2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杨康

51wan《武林3》中拥有百种神功,武林群侠,其中的每一个侠客都有自己的故事,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杨康,又名完颜康,著名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杨铁心之子,金国六王爷完颜洪烈的养子。杨康聪明机警,外貌俊美,气质卓绝,生母养父对其万般宠溺,自幼在顺境中成长,处处争强好胜,不择手段。因迷恋金朝王室的富贵,在得知身世后仍继续追随仇人完颜洪烈,并欲继其王位。与妻子穆念慈因比武招亲结缘,后因欧阳克欺侮其妻,亲手刺死欧阳克,并顺义拜在其叔父欧阳锋门下为徒。在铁枪庙中被黄蓉拆穿真相后欲杀之灭口,掌击黄蓉软猬甲上,被遗留在刺尖上的剧毒刺破手掌而中毒身亡。身亡后不久其妻为其产下一子杨过,便是《神雕侠侣》中的主人公。

杨康在《武林3》中,是防御型侠客。

绝学:杨家枪法

绝学效果:对敌人造成120%伤害,并提升自身20%反击率2回合

杨康最大的幸运该是有穆念慈这样一位美女不离不弃地跟着。金大侠故事中的人物,不是美得超脱,就是奇丑无比,对比性也更吸引人,无可厚非。杨康算作前者,俊朗的外表是吸引穆念慈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比武招亲上一抱脱花鞋,抛媚眼勾尽女人心,杨康仅是一投足,一眼神便将穆念慈的心定下来,让穆念慈不由自主夜约王府。杨康对穆念慈的爱绝对是真。只是对权利的欲望让他不得不对穆念慈去真存伪。真真假假,让穆念慈几度伤心。杨康嘴乖,几番甜言蜜语,让穆念慈又心甘情愿起来。最后,就算穆念慈知道杨康真假交织,也无力去抗,因为爱一个人入心入骨,就难以改变,只由随他牵引。杨康总是很合适宜地给穆念慈一些表示。当穆念慈为了杨康,设计弄死欧阳克,杨康便动真格亲吻穆念慈及至上床,给她吃下最真的定情丸。谁又能说清这究竟是真还是假?很多时候,真伪交织的杨康,连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的真与假。行在红尘中,抢与权名之利的世人之中,多少人也是分不清自己的真与伪。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