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游侠> 武林3群侠之钟灵

武林3群侠之钟灵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01 15:2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钟灵

51wan《武林3》中拥有百种神功,武林群侠,其中的每一个侠客都有自己的故事,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钟灵是金庸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段正淳的私生女,母亲是甘宝宝。钟灵并不是《天龙八部》全书中的重要人物,但出场的表现就已得不俗的高分,音容笑貌栩栩然,叫人再也无法将她忘记。她笑靥如花,一袭青衫在无量剑派练武厅的屋梁上坐着,“双脚一荡一荡,穿着一双葱绿色鞋儿,鞋边绣着几朵小小黄花,纯然是小姑娘的打扮”,异常灵动。在石室中,她尽力帮助段誉和木婉清。并阴错阳差与段誉肉帛相见,从此倾心,孤身一人闯荡江湖寻找段誉,在知道自己是段誉妹子后,只一心一意做他的好妹妹。直至全书结尾,段誉才明白所谓“妹子”其实并无血缘关系。新修版中钟灵与木婉清、晓蕾一起被封为大理贵妃。段誉口中的“灵儿妹妹”虽不是《天龙八部》中最重要的角色,但不可否认是最可爱的女子。她容色娇美,笑靥如花,一双眼睛“黑如点漆,朗似秋水”,天真烂漫的性格让人如沐春风。

钟灵在《武林3》中,是单攻型侠客。

绝学:万劫刀法

绝学效果:对敌人造成120%伤害,并提升自身20%攻击2回合

在原著中或许她不是段誉最爱的人,但却永远是所有人心中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妹妹!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