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豪侠> 武林3群侠之殷天正

武林3群侠之殷天正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04 14: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殷天正

在武林3中拥有百种神功,武林群侠,其中的每一个侠客都有自己的故事,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殷天正是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被称为白眉鹰王,是明教护教法王之一,也是四大法王中最年长的一位。有一子殷野王和一女殷素素。精擅鹰爪擒拿手,其锋锐处可随意拗断铁棍,若中人骨骼,则可断可。明教四大法王按紫白金青排列,所以殷天正在四大法王中位列第二,所以金毛狮王谢逊和青翼蝠王韦一笑叫他殷二哥,而紫衫龙王黛绮丝虽然位列四大法王之首,但因为年纪最小,也称其为殷二哥。

殷天正在《武林3》中,是单攻型侠客。

绝学:鹰爪擒拿手

绝学效果:对敌人造成120%伤害,并吸取此次攻击的30%伤害作为体力回复。

当六大派合剿光明顶时,殷天正本可置身事外,却义无反顾地率天鹰教主力支援明教。在光明顶一战中,殷天正几乎内力耗尽,其对明教的忠心可见一斑。后来张无忌被推举为明教教主后,殷天正以外公之尊亲、元老之资历仍恪守明教教规,忠心耿耿地服从张无忌的领导,从不居功、居亲自傲。蝴蝶谷大会之后,他执行张无忌联合武林各派共同起义、推翻元朝的路线,以七旬高龄率领天鹰教在江浙起事,声援各地义军。在屠狮英雄会召开前夕,随同张无忌上少林寺自告奋勇同张无忌、杨逍挑战渡字辈三僧,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为了兄弟情谊苦苦支撑,最后油尽灯枯,在出寺返回明教营地之后,起身大笑三声,溘然长逝。殷天正一身正气,重义轻生的英雄气概令人肃然起敬。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