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豪侠> 武林3群侠之瑛姑

武林3群侠之瑛姑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12 11:0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瑛姑

先是黄蓉被裘千仞掌击至重伤,郭靖背负着她逃走,黑夜闯进密林之中,却原来林中道路是按五行奇门之术,人工布置而成。黄蓉自幼跟着父亲熟习此术,于是指点郭靖如何行走,终于走出丛林、越过泥沼,进入建在泥沼之中的一方一圆两室组成的房舍。进得门来,只见一憔悴白发妇人蹲在细沙上苦苦计算一道算题,黄蓉忍不住叫破答案,她猛抬头,这才发现她一张脸上半苍老,下半青春犹少,是一位可怜未老头先白的绝世佳人,她就是瑛姑。这一段,未知瑛姑是何人,但见她苦修数学,不料半生苦学,不及一个妙龄少女,她的失望,真是使人恻然。黄蓉与她论数,却又使人看得津津有味,加深了对瑛姑的印象。

瑛姑在《武林3》中,是防御型侠客。

绝学:七绝针

绝学效果:对敌人造成120%伤害,并减少其30%回避率2回合。

金庸笔下的一个配角。有时一个角色特别令人难忘,并非因为她个性突出,而是她有一段引人入胜的故事。金庸笔下《射雕英雄传》的瑛姑便是一个例子,这位女士暴戾急躁,阴鸷狠毒,为报仇而借刀杀人,绝不可爱,但与其说她可厌,毋宁说她可怜。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