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锦囊牌>>三国杀锦囊卡片乐不思蜀

三国杀锦囊卡片乐不思蜀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0 16: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乐不思蜀 三国杀乐不思蜀有什么用 三国杀乐不思蜀时限

类型:延时类锦囊

数量:3张

花色:♣6 ♥6 ♠6

扩展:标准版

效果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任意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将【乐不思蜀】横置于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目标角色回合判定阶段,进行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则跳过目标角色的出牌结算,将【乐不思蜀】弃置。

卡牌配文

“问禅曰:‘颇思蜀否?’禅曰:‘此间乐,不思蜀。’”——<三国志·后主传>

FAQ

★如判定结果为红桃,则没有事发生。 ★【乐不思蜀】在结算后都将被弃置。

[Q]是否可以在同一角色面前放置多个【乐不思蜀】?

[A]不可以。

[Q]使用【乐不思蜀】时,是否可以在【乐不思蜀】使用时立刻对【乐不思蜀】使用【无懈可击】?

[A]不可以。要对延时锦囊使用【无懈可击】,必须在被延时类锦囊影响的角色在自己回合的判定阶段翻开判定牌之前使用。

[Q]【乐不思蜀】的判定牌翻开后,还是否可以对【乐不思蜀】使用【无懈可击】?

[A]不可以。翻开判定牌时延时类锦囊就已经生效,不能再对其使用【无懈可击】。

[Q]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乐不思蜀】?

[A]不可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