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锦囊牌>>三国杀锦囊卡片过河拆桥

三国杀锦囊卡片过河拆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0 16: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过河拆桥 三国杀过河拆桥技巧 三国杀过河拆桥怎么用

类型:非延时类锦囊

数量:6张

花色:♠3 ♠4 ♠Q ♥Q ♣3 ♣4

扩展:标准版

效果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任意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你选择并弃掉目标角色手牌(随机选择)、装备区或判定区里的一张牌。

卡牌配文

“你休得顺水推船,偏不许我过河拆桥”——康进之

FAQ

★尽管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他/她,你依然可以令他/她弃置那张牌。

[Q]使用【过河拆桥】时,是否要说明目标角色和要拆掉的牌?

[A]使用【过河拆桥】时,必须指明要对哪个角色使用,但是不可以说出要拆掉的牌是什么牌。如果没人使用【无懈可击】,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特别是在角色面前有延时锦囊时,对其使用【过河拆桥】的角色不能提前说出要拆的牌。

[Q]是否可以对没有任何手牌、装备牌或延时锦囊的角色使用【过河拆桥】?

[A]不可以。

[Q]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过河拆桥】?

[A]不可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