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锦囊牌>>三国杀锦囊卡片南蛮入侵

三国杀锦囊卡片南蛮入侵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0 16:35 40407官方微博:

挂机字:三国杀南蛮入侵技巧 三国杀南蛮入侵攻略 三国杀南蛮入侵

类型:非延时类锦囊

数量:3张

花色:♠7 ♠K ♣7

扩展:标准版

效果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的所有角色。

作用效果:按行动顺序结算,除非目标角色打出1张【杀】,否则该角色受到【南蛮入侵】对其造成的1点伤害。

卡牌配文

“南蛮一人持矛入侵,川兵百人见而奔逃”——无名氏

FAQ

★你必须指定除你以外的所有角色为目标,然后他们依次(从你的下家开始)选择是否打出【杀】。

[Q]使用【南蛮入侵】时,如何结算?

[A]【南蛮入侵】使用后,按照行动顺序,从使用者的下家开始依次打出【杀】。如果有角色不打出【杀】,则立刻结算反馈或者奖励,濒死状态优先结算。即使使用【南蛮入侵】的角色已经死亡,【南蛮入侵】依然要结算到底。

[Q]在受到【南蛮入侵】的影响时,是否可以发动【丈八蛇矛】的技能来响应?

[A]可以。

[Q]如果主公使用1张【南蛮入侵】同时杀死忠臣和反贼,如何结算?

[A]按照行动顺序结算。如果反贼先死则主公摸3张牌,然后忠臣死亡的话再弃光所有的牌。反之先弃光所有的牌再摸3张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