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锦囊牌>>三国杀锦囊卡片兵粮寸断

三国杀锦囊卡片兵粮寸断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0 16:4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兵粮寸断 三国杀兵粮寸断技巧 三国杀兵粮寸断怎么用

类型:延时类锦囊

数量:2张

花色:♠10 ♣4

扩展:军争篇

效果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与你距离为1以内的角色。

作用效果:将【兵粮寸断】横置于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目标角色回合判定阶段,进行判定;若其判定的结果不为梅花,则跳过该角色的摸牌阶段,将【兵粮寸断】弃置。

卡牌配文

N/A

FAQ

[Q]能否对自己使用【兵粮寸断】?

[A]不可以。

[Q]能否在同一个角色的判定区内放置多个【兵粮寸断】?

[A]不能。

[Q]使用【兵粮寸断】时,目标角色能否立即使用【无懈可击】?

[A]不能,对延时锦囊的无懈可击必须在回合判定阶段且尚未开始判定前使用。

[Q]判定区内同时有【闪电】、【乐不思蜀】和【兵粮寸断】时,判定的顺序如何决定?

[A]先判定后放置的延时锦囊,再依次判定其他延时锦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