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四大灵兽首显灵 青龙白虎朱雀噬

横扫天下四大灵兽首显灵 青龙白虎朱雀噬鳄龟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6 15:1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四大灵兽,横扫天下青龙白虎,横扫天下朱雀噬鳄龟

四大灵兽算是《横扫天下》最有威力的坐骑了,他们分别是北方噬鳄龟、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和东方青龙,后被女娲收服,女娲也被尊为上古第一大神,四兽代表意义不同,属性也不同。青龙,属水,代表雷(龙还被尊称为雨水之神,掌管下雨);白虎,属金,代表钢,是原始森林的守护神;南方朱雀,属火,代表火,是凤凰的一种;北方玄武(即噬鳄龟),属木,代表木,是远古时期猛兽。这四只尾兽盘踞于《横扫天下》之巅,传为最难得的四种坐骑。

在《横扫天下》中,来自远古的噬鳄龟是四大神兽的小幺,其是龟蛇相互融化而成的神物,又名玄武。玄武是长寿的代表,拥有玄武,代表着拥有了持续的、源源不断的战斗能力,可以让你在战场中所向披靡。玄武的下颚十分有力,可以轻易的斩断敌人的喉咙,让你在战场上成为恐惧的代名词。

《横扫天下》中的白虎坐镇天地之西,为百兽之长,它的威猛和传说中降服鬼物的能力,使得它也变成了属阳的神兽,“云从龙,风从虎”成为降服鬼物的一对最佳拍档。白虎是战神,是杀戮之神,在游戏中,他将带来的是来自西方的百兽王者的威严!

《横扫天下》的朱雀是凤凰的一种,为百鸟之王,其他两种分别是皇鸟以及凤鸟。在游戏中的朱雀金光四射,自古享凤凰涅槃之传说。行动时凌空翱翔,翻飞自如,便似不死鸟浴火归来。

青龙是《横扫天下》中四大灵兽之首,祥龙吉兆,不言而喻。踏一对火球翩跹而至,金光笼罩,龙身九折,霸气四溢。可穿云、可入海,乃不可多得的神兽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