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世家系统讲解 你我即是江湖

横扫天下世家系统讲解 你我即是江湖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6 15: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世家系统,横扫天下世家系统怎么玩

《横扫天下》的暗黑江湖中,以世家划分武林势力,静则各踞一处,乱则枪出如龙,阐释“你我即是江湖”内涵!世家以成员总人数为基础,把个人战力及贡献度作为排列江湖位次的依据,本着“荣誉与共”的侠义精神,共同征战暗黑江湖!

玩家达到25级方可建立属于自己的世家,成为世家家主,带领众位兄弟走向一统江湖之路;抑或加入他人世家,贡献一己之力,扶助家主成就伟业。世家等级可为全体成员提供海量属性加成,当然,世家成败与成员贡献密不可分。向世家捐献物资或银两会获得一定的贡献值,贡献值可累计获得世家称谓,也可用来购买世家商店中的珍贵道具。

增加世家贡献的核心资源是为“天地玄黄”四大世家令牌,该物品不仅会提高成员贡献值,而且,当世家升级图腾、技能以及开启押镖时,都会大量消耗。该物品只会通过击杀世界boss掉落,所以,还请各位大侠谨慎迎战,切勿让令牌落入其他世家成员手中。

当前版本已开放“降龙伏象功、两极心法、天元心法、玄功要诀”四大世家技能,分别提供攻击、生命、身法、防御属性加成。最低激活条件为20级,升级则需此前提到的世家令和贡献值。

以世家为基础的活动层出不穷,世家运镖则是本源之一。从震威镖局出发,护送镖车到达指定位置,便可获得丰厚的回报。如若途中遇匪,众兄弟定当齐心杀敌,人在镖在,捍卫世家荣耀。除此之外,龙鼎战、盟主战等活动都与世家息息相关,武林盟主花落谁家,不能只凭一人之力,兄弟提携更是不容忽略。

《横扫天下》镖行天下版本,新开放团队PVP活动“青云蜀道“以及高难65级副本“十面埋伏“等,皆需世家手足携手,才好摘取战果。同济侠道,共伐奸恶,外交金兰之义,内结手足之亲,敢犯吾世家雄威者,虽强必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