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江湖侠客秘传功法玩法

横扫天下江湖侠客秘传功法玩法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2-25 16: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秘传功法 横扫天下秘传功法攻略 横扫天下秘传功法技巧

江湖人心险恶,各种阴谋诡计更是层出不穷,如果有一位亦师亦友的伙伴陪伴在左右,闯荡之路将更加信心百倍!今有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江湖系统更新侠客传功玩法,通过每日与侠客的传功交流,紧密与伙伴的亲密度,将带给玩家直接有效的属性加成!

【良师益友 传功指路引航】

在合作战斗中,侠客无疑是良师典范,于闲暇而言,生活中的他又是不可多得的益友。大侠在江湖系统界面找到“侠客传功”,通过消耗侠客秘传来进行传功,每位侠客每日可传功3次,该侠客最多传功共45次,传功次数越多消耗的侠客秘传越多,传功后可显著增加玩家的人物属性。传功消耗的侠客秘传,是记录着江湖侠客所传各种功法的奥义要诀,集秘传到足够数量,方可领受侠客所传之功,此材料可在群侠挑战中击败群侠获得。

【结交江湖侠客 与小伙伴并肩作战】

“江湖”系统,通过结交江湖名望侠客,与其并肩作战,为战场上分身乏术的你增添一个既能输出又能作肉盾的盟友。现版本开放的江湖侠客,有杨虎、康兴哥、许竹青、李莫愁,他们都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人物。玩家通过一定条件,分别与他们结交,就可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和侠客独一无二的技能。

【每日一指教 提升属性是王道】

“侠客指教”,玩家通过每天与侠客进行指教,就能提升玩家人物角色自身的属性值,每天指教有次数限制,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每日这绝无仅有的指教机会。

成功的路上,总是少不了良师益友的提携与帮助,侠客既能做你冲锋陷阵的打头炮,又能在险恶江湖的人心难测中提供你最可靠的后备力量。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江湖系统更新侠客传功玩法,让你无后顾之忧!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枪女加点技巧和坐骑介绍

横扫天下升阶所需材料礼包免费送

横扫天下武器升阶强化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