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帮你上头条不红也难

横扫天下帮你上头条不红也难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2-25 16: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上头条 横扫天下头条 横扫天下充值

2013岁末之际,各种大盘点又铺满我们的视野。最残忍的事件“摔婴”、最坑爹孩子“李某某”、最多好朋友的“土豪”、最想上头条的“汪峰”等年度热门话题,都被网友归结为“2013十大之最”。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也跟上潮流,让玩家“上头条”,过足红人瘾!名声显赫之人,举手投足都备受瞩目,但凡做出惊人之举,就能登上江湖头条。今天,就罗列几个“上头条”的方法,祝君早日成名于武林!

【精诚所至——装备强化、宝石合成】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轻言放弃,难有所成。在炼制系统中将装备进行强化,可提升装备基础能力;所有装备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激活套装效果,大幅提升自身战力。宝石镶嵌,同样是提升战力的不二法门。当宝石品级总和达到条件,激活精魄属性,得到生命值加成;再经宝石铸造,整体增益都将获得百分比成长,着实令人心动。装备强化至10阶以上、宝石合成6品以上,就可以“上头条”。

【好运随行——疯狂锄头、藏宝图】

暗黑江湖,幸运福星的汇集之地。使用锄头,挖出琳琅满目的武林瑰宝,铜、银、金锄头可挖出极品宝物的几率依次递增。藏宝图暗藏玄机,武林正邪两派,皆为之疲于奔波。若机缘巧合,还有可能惊醒正在休憩的世界Boss哦!疯狂锄头、藏宝图,只要挖出极品宝物就能“上头条”。

【坚持不懈——坐骑升阶、星斗升阶】

为方便玩家快速升级、积累材料,开设了诸多日常活动、任务,奖励大量经验、真气及珍贵道具。即便是平民玩家,也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获得“神龙果”,以之升级坐骑。“北斗七星阵”当属暗黑江湖三大功法之一,所有玩家每天都可以获得5次免费拉杆机会,让星斗升级,获得属性收益。据了解,坐骑升阶到四阶鬼牙及以上、星斗升至15级,就有机会“上头条”哦!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升阶所需材料礼包免费送

横扫天下枪女加点技巧和坐骑介绍

横扫天下圣诞节圣诞袜子掉落坐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