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摆摊有窍门 人人争做陶朱翁

横扫天下摆摊有窍门 人人争做陶朱翁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6 15:1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怎么摆摊,横扫天下人人争做陶朱翁

1、小号好处多

小号等于低阶物品供应商、销售分店、临时仓库、银两礼金提款机,必要时还可以冒充顾客购买自己的宝贝来跟其他玩家讨价还价,一句话:不能没有小号!建议玩家最好开两个小号。

战斗力界面

2、物品有特色

大家买的东西都一样,怎么才能有特色呢?《横扫天下》里面物品分为四大类,分别为装备、药品、宝物、任务,如果玩家每次售卖的时候都标明类别特色,那么缺少此类别的玩家必定会进!谁会舍得愿意浪费那么多时间去一一浏览筛选呢?

摊档定名

3、定价要科学

定价要科学,不仅体现在同种物品定价一致,同类物品价格按照品质由低到高来进行价格排列;另外,能定价1000元宝的,卖999就可以了。能定价7万银两的,卖到8.8万银两也很好。当然玩家本身对《横扫天下》市场行情和物品本身特性应该做到有一定了解。

游戏截图

4、懂得宣传

37wan《横扫天下》中不会宣传的摊主没有钱途,毕竟今时不同往日,摆摊太容易了,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摆摊或者在其他摊档上面进行买卖。适当的宣传是使自己摊档客似云来的关键。保持一定频率的宣传曝光,向好友等持续推介,浏览物品的人多了,物品才能快速交易。

疯狂交易的背后,是《横扫天下》各个玩家实力的几何级数的增长,经商发财的快感固然令人沉醉,但与成为武林霸主的大成就感相比就有点微不足道了。热血狂洒,不忘记最初的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