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火影分析>>火影忍者漫画654情报 写轮眼存在的原因

火影忍者漫画654情报 写轮眼存在的原因

作者:贱神一笑 发表时间:2013-11-02 13:33: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654 火影忍者漫画654情报 火影忍者654写轮眼存在的原因

火影忍者654,写了一些关于写轮眼的东西,我写的东西一般都是与别人的分析不一样的分主流分析,所以很少有人可以接受这样的非主流观点的,不过无所谓了,因为写这个并不是要得到所有的人的同意,而是因为想写,所以就写出来的。

一、宇智波一族与写轮眼

二、脑内的特殊查克拉

三、 写轮眼、万华镜写轮眼、轮回眼可能的开眼条件

四、共鸣

五、卡卡西的万华镜写轮眼

宇智波一族与写轮眼

宇智波一族,拥有六道仙人的血统,并且拥有六道仙人遗传下来的仙人之“眼”,宇智波人在某些特殊的刺激之下,宇智波人的眼睛会发生变化成为写轮眼,那么如果宇智波人移植了普通人的眼睛的话,那么在可以达到开眼条件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写轮眼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

那么宇智波人的眼睛移植到了普通人的身上,有可能会开眼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先放到一边,首先来想一下,为什么脱离了身体的写轮眼,会一直保持在三勾玉的状态?

通常宇智波人的写轮眼在查克拉用尽的时候就会消失,变回普通状态的眼睛,那么脱离了宇智波人的身体的写轮眼为什么会保持在写轮眼的状态?

就像带土收藏的那一面墙的写轮眼一样,那个才是真正的处于没有查克拉维持的状态,但是那个却处在三勾玉状态,不会变回普通的眼睛,除去“岸本就是这么设定的”这一条件的话,答案就只有一个了,宇智波人并不是因为没有查克拉了,所以写轮眼才变回普通眼睛的。

而是因为没有查克拉了所以让写轮眼变回了普通的眼睛而已,就像卡卡西在战斗完之后用护额将写轮眼挡住的道理是一样的。

也许可以把写轮眼变回普通眼睛,或者变回写轮眼仅仅是因为宇智波一族的血统而已,也就是本身的体质问题。

那么为什么卡卡西或者团藏不能够将写轮眼变回普通的眼睛呢?

为什么带土在移植了白绝的半边身体之后,即使在身体最虚弱的时候,也没有将写轮眼变回普通的眼睛呢?

也许不是带土没有将写轮眼变回去,而是他根本没有办法将写轮眼变回普通眼睛了。

宇智波一族的身体本身就如同封印一样,一直在封印着写轮眼的力量,而带土则失去了那个可以封印写轮眼的宇智波一族的身体,所以带土在移植了白绝的身体之后就无法将写轮眼变回普通的眼睛了。

写轮眼开眼和尾兽化差不多,虽然鸣人平常也会生气,但是在极度愤怒的时候,就会和九尾产生共鸣,导致封印的力量暂时性的变弱,从而尾兽化,眼睛也会像宇智波人的写轮眼一样发生变化成为九尾眼。

当鸣人恢复正常的时候,这所有一切的症状就会消失,而鸣人在收服了九尾之后,可以像宇智波人的写轮眼一样,随时可以使九尾眼显现出来和消失。

卡卡西和移植了半边白绝的带土都没有办法将写轮眼恢复成普通的眼睛,因为他们的写轮眼已经失去了宇智波一族的身体了。

这样同样也可以说明为什么被挖出来的写轮眼依然会处在写轮眼的状态,而处在普通状态的写轮眼被挖出来后会是什么状态?

还是一只普通的眼睛,不会呈现写轮眼的状态,这个就和被轴卷封印起来的苦无一样,如果不解开封印的话,就算你把封印着苦无的那个地方彻底的挖下来,你不会得到那只苦无的。

但是这个不表示被挖下来的眼睛就没有办法再次开眼了。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