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高手进阶>>炉石传说牧师噩梦级仆从秒杀心得

炉石传说牧师噩梦级仆从秒杀心得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2 15:3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牧师噩梦级仆从秒杀心得 炉石传说攻略心得

前言

炉石Beta测试刚刚开始,作为不经常在炉石区露脸的炉石区版主,要以身作则拿攻略出来!当然本人也是一个纯新手,因为最近一直在玩安度因,所以有点牧师心得与大家共享,只为抛砖引玉。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话说牧师这个基础卡组真心不给力啊,那什么大猩猩和熔火犬实在没有太大作用……除了用精灵射手射自己再配合巫医、北郡祭祀回血抽牌以外真不知道该如何使用了。而且这个基础牌组前期比较脆弱,中期比较乏力,后期也没有强力技能。我本人也曾被各个职业虐的飞起……虽然一直在用“等以后有了暗影形态就会给力什么什么的”理由来激励自己,可现在玩起来的确一点都不快乐。

不过,抱着“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我在到了10级解锁了所有基础卡后,突然发现了一个貌似很厉害的打法,于是我急忙配置了这么一个牌组(帖后附牌组):利用神圣之灵的(血量翻倍)和心灵之火的(攻击变更为血量相同)。在后期可以一回合内直接造就一个30/30+的噩梦级仆从,并且在当前回合就可以直接秒杀对方。这个组合打出来的数字真的实在是非常非常有快感,我最高拥有了一个73+/73+的森金盾牌大师……我想同为牧师的对面看到这个70+的估计去死的心都有了。

这个是我用心灵控制了对面13血的森金巨魔后改造成的噩梦级仆从……

牌组的想法

牧师卡组的缺点就是前边所说的前期弱中期弱后期弱,于是这个牌组的主要思路是利用大量的补充手牌和召唤物来度过前期的弱势。然后在中期召唤出不错的高攻高血护卫来尽快拖住对方的高费用仆从而将牌组抽完,最后就是在一轮内爆发带走对方英雄。不管他是1滴血还是30滴血,不过很多情况下不需要我去秒杀对方。一般老外看到我祭出了3-40攻击/血量的噩梦级仆从后,大部分会默默选择自爆……当然也会遇见一些直接放弃抵抗全程让过的。

前期:我在前期几乎没有选择护卫仆从,因为前期的护卫仆从实在太弱了。伤害又低费用又高,于是我选择了人人都爱的炮灰召唤类仆从。通过一些加血和复制对手卡片来在前期对战中搅屎棍,尤其是复制类卡片,是为游戏增加变数的最佳选择…….而纵观整个前期,安度因可以损失一半的血量也没有问题。

我仅仅使用了3个晶格就复制出了对面的6费黑骑士……

中期:到了中期,低级仆从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但是由于前期大量的补充手牌,此时手中牌的数量一般都在6张以上。而此时对方也会开始祭出一些高费用仆从,前期的炮灰仆从在这些高费仆从面前也只剩下了拖延时间的作用。这里我选择了强力的高攻/高血护卫:竞技场主宰,以此保护这些炮灰仆从,再加上渐隐术的使用,可以尽量拖延时间,加速过渡到后期直至我的牌组提前抽完。

后期:安度因在后期拥有一个8费的精神控制卡;精神控制可以将对手一个仆从划归己有,此时只需要静待对方召唤强大的仆从然后上线窃果实即可。当你策反了一名高级仆从,对对手来说心里打击也是非常大的。最后就是噩梦级仆从登场了!

牌组与晶格消耗

从下面的晶格消耗可以看到 我使用的1费卡牌特别特别多,和各种2、3、4费的仆从占了整个牌组的80%以上。这样做就是为了安全快速的摸完牌然后拖到后期,越靠后就越安全;因为牌组的牌你肯定会摸到 越早摸全越早赢。

都说牧师最怕盗贼啦,因为牧师的前排根本站不住……所以加强前期是组牌里很重要的一步才对。

结语

其实,还有个建议不要欺负别人……本人心里略扭曲,每当我祭出怪物仆从时,如果对方没有自爆、挂机,我就扭曲的会将对方仆从全打死,再用低级仆从给对方打到1滴血,最后用怪物仆从补一刀,不过,极不建议大家这么做。因为有一次,我玩脱了……

当牌组抽取完成后每次尝试抽牌都会受到1、2、3、4、5等等依次递加的伤害,而当时场上有2个北郡祭祀…….在这种的情况下我加了一口血,被连爆2下……直接炸了= = (估计那老外现在都合不拢嘴吧……)

希望大家一定要有爱啊,一定不要像楼主如此心里扭曲,一定会玩脱的……

最后,炉石传说刚刚内测2天,很多内容待挖掘,希望大家都不吝惜自己的牌组,拿出来与他人分享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