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高手进阶>>炉石传说卡牌说明 报警机器人与拉格纳罗

炉石传说卡牌说明 报警机器人与拉格纳罗斯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5 16:4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卡牌说明 炉石传说报警机器人 炉石传说拉格纳罗斯

很多卡牌相互配合,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而这些效果中,有的可能强过了头,比如下面的拉格纳罗斯。但是,这些组合真能生效么?就让暴雪来打破你的幻想吧!

报警机器人

我们已经知道,如果用报警机器人交换仆从,那么不会触发战斗怒吼效果。

现在我想知道,如果用它来换仆从,那么换出的仆从是可以攻击的状态还是沉睡状态?两者区别很大啊!

用报警机器人交换出的仆从会处于沉睡状态。

拉格纳罗斯+潜伏

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8蓝仆从,8/8 - 在你每回合结束时随机对一个敌人造成8点伤害)+潜伏(0蓝,让一个友方仆从潜行)或者伪装大师(3蓝仆从,4/3 - 战斗怒吼:让一个友方仆从潜行)。

这种组合能起效么?如果能,木哈哈哈哈!!!

目前,潜行的机制是在仆从造成伤害时失效,无论攻击还是技能。潜行中的仆从无法被需要目标的法术攻击(例如背刺),但是,AOE法术依然能对潜行仆从造成伤害,而随机造成伤害的法术也会攻击到潜行仆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