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一

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8

 在正文之前,老夫有几句话必须先与诸君说明:首先,每个人对炉石的理解都多少有些不同,那么每个人的代表卡组也不尽相同,因此老夫注明是“我见”,假若与诸君意见相合老夫不甚荣幸,假若与诸君意见相左那也是老夫的经验不足,还请见谅。然后,老夫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称不上大神更不是大拿,老夫也只不过是个拿低保偶尔看看传说的人,只希望与诸君分享一下,好了,说完了。那就开始正文吧。

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

先说说盗贼,毕竟这个职业我应该是玩的最久的。个人对潜行者的理解,不会和敌人硬碰硬,暗中潜行并且能在短时间内打出大量爆发,很有技巧性。

基于这几点,所以我觉得贼的代表卡组应该是奇迹贼~

特别是加基森之前的版本,隐藏还在,6费还没出现邪火药水龙息药水这些可以解隐藏加基森的卡,而且当时还有盗墓匪贼。让我刷一轮就能创造奇迹,绝地翻盘。

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

按照三大帮派的顺序来说吧。那第二个就说说萨满

最具代表性的卡组应该是古神时期的变速萨了,前期有天师图腾魔像这种强势站场,中期转图腾可以配合火舌换怪,也可以雷霆崖buff或者嗜血一波带走。

而且我记得这卡组还是挺需要控制随从站位的,火舌放哪很讲究,没出象棋关之前,这个应该是站位方面需要考虑的最精细的卡组了。

到了德鲁伊了。虽然有为所欲为FA里奥,还有咆哮德这种一直为人传唱的卡组,但是我还是觉得星界德应该是最具代表性的。

毕竟德的强势就在于跳费攀科技,而且星界德应该是炉石最贵的卡组了~

王的炉石传说真尼玛好玩就是出自这个卡组啊,印象深刻。只要天胡激活星界就基本上一回合一个大怪,感觉贼爽~

法师的话,新手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职业,当时总想着把伤害法术一股脑全塞到卡组,潜意识里就觉得法师应该是伤害最高的职业。

基于伤害高这一点出发,我觉得无限火球法应该是最具代表性了(你们觉得是冰法也行,各有所好)。

刚玩的时候看到哀绿和安东尼就想着无限火球这个套路,不过当时很难实现,只能靠复制奥秘,还不一定能站场。直到任务卡出世这个体系终于得到完善。应该是除了天启骑外伤害最高的otk卡组了。

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

牧师的话,嘿嘿大家都懂得。本来吧,觉得这个职业要么靠解场加奶量让对面打不死,要么转暗牧打伤害。

但是炉石里没有前者的套路,后者强度也很低。所以,决定就是你了,脏牧。

开门啊老乡,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有组织有纪律的,不拿人民一针一线的,你开门啊老乡!再不开门我们开枪了!呵呵,老乡啊,你总算是开门了啊。同志们,除了针线,其他全搬走!哟,老乡啊,你还有个女儿啊…

术士的话无疑是那套经久不衰的动物园了,直到上周周报,动物园又跻身T1行列。

本来少了历代失去了以小换大的能力挺难受的,但是在2王子的加成下,配合其本身的2费抽血过牌,动物园又崛起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术士的英雄技能还在,这个职业就不会隐藏。

提到战士的话,要么是dps,要么是T。映射到炉石里前者就是天下第一卡组——海盗战,后者则是开启了一个憋尿时代的防战。

当然这里肯定是选择后者作为战士代表,前者的可操作性比后者低多了。而且以前看狗贼叔叔直播就觉得这个卡组贼猛,头铁的要死,掏出血吼随便抡,护甲很容易就叠上去了。

虽然现在标准没了这个卡组,狂野也没强度了,但是二人转的场景怕是永远忘不了了。

炉石九大职业代表卡组之我见

猎人的话,肯定是选中速猎做代表了。基本上每个版本都会有这一套卡组,而且上低保效率极高。

每当新人问到什么卡组好的时候,必定会有人推荐中速猎,原因就是便宜好用易操作。

当然心里还是希望什么时候猎人也能走后期,当前有了dk,补牌能力有了,就缺一张优质解牌了。

圣骑士的话,老实说我对这套卡组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个卡组应该是圣骑卡组里最知名的了。

没错,就是佛祖骑。从最开始的杂毛10奥秘神恩术到之后的稳定形态6-8奥秘民工三连毒瘤骑(6费佛祖,7费砰砰,8费弗丁)再到后来的完美形态蛋蛋佛祖骑再到之后炉石开启退环境计划后便一蹶不振了。

 

佛祖骑崛起过,辉煌过,虽然最后凉了,但他的确是骑士卡组里最经典的啦。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