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迷你战争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迷你战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0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迷你战争

第三次出现,本周的规则是使用自组的套牌(狂野环境)进行游戏。很多随从的能力将因身材的减少而受到削弱,也有很多随从的能力会因消耗变为1而更加耀眼。另外,在没有buff的情况下场上攻击力通常不会很高,而且随从们都非常脆弱,想要输出伤害最好有法术或buff等手段。

迷你战争自助攻略 这是之前乱斗的攻略,现在有新牌当然会有更多思路,下面则是一些需要注意的要点。

让随从变成1/1的效果的触发时机为召唤时

所有随从牌、技能、其他随从能力、法术等所有方式召唤出的随从或被随从能力变形的随从都会获得基础攻击力和生命值变成1/1的光环效果。该光环效果无法通过沉默移除。

被法术变形的随从将不受1/1光环的影响,这可能是一个BUG。

所有随从牌作为1/1进场时,都会受到大胖的+2/+2。无面操纵者除外,他会在+2/+2后重新变回1/1。

增加自己或其他随从身材的战吼等能力将正常触发,也可以正常被沉默。

加拉克苏斯大王被召唤并替代你的英雄时,生命值为15点,武器的攻击力也为3点,均保持原样。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