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海盗或出新卡,门票也在做暗示!

炉石海盗或出新卡,门票也在做暗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8 10:34

 今晨,暴雪通过推特公布了2017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中那张神秘金橙的样子:

炉石海盗或出新卡,门票也在做暗示!

冒险家们!面对危险!英勇果敢!无尽宝藏!来见见Marin the Fox!购买暴雪嘉年华2017虚拟门票即可获得 http://blizzcon.com

这张牌的英文名叫Marin the Fox,中文译名暂无(由于又是炉石原创角色,魔兽世界的背景里也查不到)。虽然蓝推并没有公布具体的牌面描述,但结合这个名字浓浓的海盗风和画面中的装束、佩剑和宝藏等元素来看,这个角色应该就是海盗没跑了。

这也已经不是暴雪近期第一次使用海盗的语气了。在几天前的嘉年华Inn-vitational预告中,海盗的口气就已经弥漫在字里行间,这已经让人们纷纷怀疑下个版本将会和海盗有关。如今一个海盗角色成为了嘉年华门票的奖励,海盗就更有可能是新版本的主题了。

炉石海盗或出新卡,门票也在做暗示!

——但与此同时,另一个“宝藏”的关键字同样不可忽视(甚至应该得到更大的重视)。在Inn-vitational的介绍中,“宝藏(Treasure)”一词是全篇蓝贴中唯一一个被加粗了的单词;到了今天的蓝推中,它又是唯一一个全部大写的词(推特不能加粗)。再联想到更早的泄露以及被发现的其他新闻,那其中更多的也只是和财宝、金币有关的线索……

那么问题来了,暴雪此举是不是在有意误导玩家呢?既给出了正确的线索,却又混进了更夺人眼球的幌子?在葛拉卡爬行蟹大行其道的今天,下个版本真的会有很多海盗吗?要知道炉石此前还从来没有在同一个版本中引入过主题种族和针对该种族的卡牌(小个子驱魔师、海盗杀手蟹、游荡恶鬼等都延迟了一个版本),如果新版本里真的有海盗的话,他们到底将如何在螃蟹面前求得立足之地?

炉石海盗或出新卡,门票也在做暗示!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