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作者:佚名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10-27 16:44

新版本三个月以来我都是全程用宇宙牧上的传说,这个月是最顺利的一次,仅用了120多场就上了传说,上传说时胜率接近70%!目前打到了狂野第7名,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环境的。在此分享我的卡组以及思路给大家。

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以下是卡组、上传说时的胜率以及对战详细图:

### 宇宙DK牧OTK版2.0

# 职业:牧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1x (0) 治疗之环

# 1x (1) 北郡牧师

# 1x (1) 快速治疗

# 1x (1) 疯狂药水

# 1x (1) 真言术:盾

# 1x (1) 神圣惩击

# 1x (2) 光照元素

# 1x (2) 心灵震爆

# 1x (2) 战利品贮藏者

# 1x (2) 暗影之握

# 1x (2) 暗影视界

# 1x (2) 暗言术:痛

# 1x (2) 末日预言者

# 1x (2) 灵魂鞭笞

# 1x (2) 狂野炎术师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1x (3) 暗言术:灭

# 1x (3) 苦痛侍僧

# 1x (4) 卡扎库斯

# 1x (4) 宴会牧师

# 1x (4) 群体驱散

# 1x (5) 极恶之咒

# 1x (5) 碧蓝幼龙

# 1x (5) 缚链者拉兹

# 1x (6) 圣光炸弹

# 1x (6) 索瑞森大帝

# 1x (6) 雷诺·杰克逊

# 1x (6) 龙息药水

# 1x (7) 先知维伦

# 1x (8) 暗影收割者安度因

#

AAEBAa0GHgmKAfsBlwKhBOUE7QW5BvYH0grTCtYK1wryDPsMkg/WEZYUwxa3F6esApK0AoO7ArW7Ati7Auq/AtHBAtjBAvDPApDTAg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卡组的主要思路就是针对快攻,我加入了更多的低费法术,多了一套aoe(暗握+环),并有了更多的法术配合炎术士,能更好的清理快攻卡组前期的场面,把战斗拖到中后期就对我们非常有利了,三大aoe还是非常容易清掉场的,回血也有雷诺、鞭笞(配伟伦或者法强美滋滋)、鸡腿(有了更多低费法术配合),劝退快攻还是非常容易的。

至于为什么针对快攻而不是狂野最多的宇宙牧,我个人认为一个牧师合理的构筑是不好同时针对快攻和控制的,在宇宙牧的内战中由于有一定的运气因素存在,是不太好针对的,而针对快攻就容易得多,因为我们本身就是宇宙体系,对快攻的抗性本来就比较强, 我的目标就是不放任何一个快攻

起手留牌:

打快攻(主要是战士骑士萨满德鲁伊)随从留北郡炎术士哀黄战利品末日苦痛卡扎,法术留惩击、疯狂药水和痛,有炎术士哀黄可以留盾,暗握+环都在可以留但不单留,另外后手可以考虑留拉兹、雷诺、大aoe(极恶龙息炸弹),先手看另外两张牌不卡手的话也可以留。

打盗贼猎人留牌比较灵活,可以直接找58,也可以按打快攻的留牌,这两个职业还是比较难在5费前打死你的

术士法师默认慢速,直接找58,尽快过牌。如果已知对面是快攻,就按快攻的留牌方式。

打牧师直接找58,宇宙牧内战做好细节,自己的过牌一定要能过到牌了再上,同时尽可能限制对方的过牌,一张牌都不要送给对面过(比如说2费末日压对面北郡),我们的法术比较多,有时候不需要伟伦也能斩杀,注意不要错斩。

内战小tips:

1.暗影视界不推荐2费的时候用,此时还不明确要找什么牌,并且由于我们法术比较多不容易找到想要的牌,一般在5费后用比较好。

2.极恶之咒可以卡对面的时机一是5费对面没下拉兹时,二是你已58同城而对面还没成之时。在没58同城之前,不要指望用极恶之咒卡对面,不然有可能对面先58然后扔回来反而卡了自己。

3.手里多留点随从防脏鼠拉伟伦。不过就算被拉了伟伦我们还是可以赢的,不要放弃。

最后再附上目前的对战详细胜率,供大家参考:

传说宇宙牧告诉你,120场直上不是梦

其实本来还写了挺多的,卡牌取舍、对战分析什么的,但感觉自己表达得不太清楚 文笔不行啊 ,就放弃了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