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骑士看似豪华的橙卡下尴尬的现实

炉石骑士看似豪华的橙卡下尴尬的现实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7 09:38

 首先,老夫引领诸君来看新一期的天梯统计:

炉石骑士看似豪华的橙卡下尴尬的现实

按照最新出炉的天梯统计

从图表中明显感觉到一丝丝的无奈,战士就不要说了,毕竟不是老夫要说的重点,简要提一下,他是被教主钦点的……被教主盯上你就别想跑。

现在就来说说重点所在,骑士究竟弱在哪里?

图表显示现阶段除了鱼人骑还有一些人在坚持之外其他骑士在高分段卡组上基本就没有存在感,哪怕是鱼人骑也仅仅是不到2%的1.65,这就很尴尬了,老夫毕竟才疏学浅,一开始真不明白为什么,骑士毕竟是挺有众多橙卡的职业,而且还有着314强力检索,再加上他那数量不少的强力职业单卡和新牌本的嘲讽圣盾人,为何会成为倒数第二?我想要不是教主的淫威,第一之位非骑士莫属……

言归正传,骑士它弱在哪里,别看他优质的橙卡众多,看上去强大无比,无人能敌,但是将军再多也不能打赢一场战,为什么?因为没有小兵!对!骑士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没有小兵,诸君或许知道或者将要知道这个事实,骑士的基础卡翻出来,随从几乎寥寥无几,能祼下的随从有几个?既不能二费打三又没有返场卡,基本上等骑士可以展示自己橙卡的威力时别人已经站好场了,所谓“骑士”,我想被别人骑在头上的人才是正确翻译吧?

除此之外,我们再来看看骑士这豪华的橙卡里最强者跟其他几个现阶段强力的职业相比,萨德不用说,这个版本双赖皮的降临如大山般地存在,而牧师有dk也是堪与一战的,骑士呢?圣盾嘲讽站在这几个存在面前显得是那么地娇小玲珑啊……

其实还有个重点,不是骑士太弱了,而是对手太强了……青玉德跟宇宙牧这两个几乎霸主般地存在下面,能存活的又有多少?骑士要想崛起,怕是有点难咯……

 

当然,骑士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也许明天诸君便用骑士打老夫的脸,只不过数据如今就是这样,老夫也只是实话实说,最后,祝诸君游戏愉快,上分上分上传说!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