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恩佐斯宇宙牧掌控全局借力打力!

炉石传说恩佐斯宇宙牧掌控全局借力打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6 09:57

 玩炉石3年,正儿八经玩开始每月咸鱼低保,喜欢玩牧,贼,战,可能性格原因并不喜欢快攻,所有卡组以控制风格为主。

今年初AFK于8月末回归,发现牧师及其孱弱,并不适合上分。冰封版本后加入了DK,于是尝试组了一套宇宙走A牧开始天梯破坏对手体验之旅。整个9月以尝试卡组熟悉环境为主,低保了事。

月初开始用维纶体系,一路杀到了低保胜率极其地高,但继续使用过程中问题也开始显现,维纶体系并不稳定,很多时候几乎是在被动解场等key牌,甚至高费空过,像个沙包一样被人锤,偶然在论坛上发现了零哥发布的恩佐斯体系宇宙牧,于是就直接抄了过来用了,打地很舒服,5级到3级几乎全胜,于是决定冲一波传说。具体这套卡组的攻略可以直接翻零哥的大型攻略,我分享一些个人使用的心得以及微调。

卡组奉上:

### 可我还是是喜欢借你牌

# 职业:牧师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1x (0) 沉默

# 1x (1) 北郡牧师

# 1x (1) 疯狂药水

# 1x (1) 真言术:盾

# 1x (1) 结晶预言者

# 1x (2) 光照元素

# 1x (2) 战利品贮藏者

# 1x (2) 暗影视界

# 1x (2) 暗言术:痛

# 1x (2) 末日预言者

# 1x (2) 灵魂鞭笞

# 1x (2) 葛拉卡爬行蟹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1x (3) 好奇的萤根草

# 1x (3) 暗言术:灭

# 1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石丘防御者

# 1x (4) 卡扎库斯

# 1x (4) 变幻之影

# 1x (4) 始祖龟执盾者

# 1x (4) 宴会牧师

# 1x (4) 强效治疗药水

# 1x (5) “开拓者”伊莉斯

# 1x (5) 神圣新星

# 1x (5) 缚链者拉兹

# 1x (6) 游荡恶鬼

# 1x (6) 龙息药水

# 1x (8) 暗影收割者安度因

# 1x (9) 黑曜石雕像

# 1x (10) 恩佐斯

#

AAECAZ/HAh6KAfsB5QTtBckGpQnTCtcK8gzgrAL6sAKStAKDuwK1uwK3uwLYuwLqvwLRwQLVwQLYwQLZwQLcwQKbwgLkwgLKwwLPxwLmzAKgzgLwzwKQ0wIA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说下我个人的一些心得和调整。

1.这套卡组整体以节奏和控场为主,千万不要为了保某个随从去丢掉这回合下随从的节奏,保持场面的压力是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58后这种优势会无限放大。

2.对阵快攻,不可过于贪,起手光照,疯狂,末日,卡扎库斯,宴会牧师,焦油,神龟都是可以留的牌,恩佐斯该拉就拉,千万别贪。

3.快攻重点说下王子贼,对战王子贼后手可以留DK,对方下骨魇可能是是你上DK的最佳机会,但并不必然,一切以场面情况为主再做判断。如果前期对方下了王子,AOE要适当地贪,多上随从进行交换以及修血,再清场,等来58后几乎直接获胜,计算可能的斩杀是基本功,不再赘述。

4.老大难问题依然是青玉D,恶鬼来的时机比较重要,甚至可以起手直接留,不必怕卡手,青玉D前期没有场面,我方以留站场随从为主,这里重点说下卡扎库斯做药水的心得,我们更倾向于站场而非OTK,如果4费准时来而且我们有场面的话,药水尽量以加随从血量-----过牌-----召唤恶魔------复活的优先级来选取,在中期给予足够大的压力让青玉德无法安稳地跳科技,从而争取更多的回合数等来646以及58。

5.大哥德,几乎无法战胜。58同城有希望,其他时候,随缘吧。

6.内战,所有的内战,恩佐斯牧我仅仅遇到一把,其他80%为维纶牧,20%为大哥牧。大哥牧赢一手疯狂药水,恩佐斯牧内战比的只是谁更稳,更能把握场面。这里详细说下对战维纶牧的细节,说实话我们是劣势对局,但不必然,这套卡组,蟹蟹你是一张可替换为脏鼠的卡,维纶牧较多的时候,请直接带上脏鼠,在中后期对方开始压制你血量后并下杂毛屯牌空过的时候下脏鼠是非常不错的时机,能提升拉维纶的概率。如果带的是蟹蟹你而非脏鼠,石丘能不能找到948是胜点1,恩佐斯能不能拉起948是胜点2,恩佐斯拉起双948能让自己维持在安全血量是胜负手(环维纶牧几乎无解,会玩的环牧会留一手低费维纶光照一波带你你,恶鬼撕了1费法术都没用),卡扎库斯可以考虑拿加甲。

7.萨满,同对阵快攻,中期注意计算嗜血伤害,恶鬼可以直接留。

8.猎人,优势对局。只输一手卡手。随从该送就送,不然怎么A对面的熊鲨?

9.关于可替换卡,蟹蟹你------脏鼠视环境而定,任务法和内战较多请果断带上脏鼠,注意下的时机几乎都是在中后期,多注意观察对方的屯牌情况,拉出KEY牌直接获胜。伊利斯----GAY闪闪-----莱拉,本卡组中排名先后顺序如上,暗影视界找卡包,就这么赢智战,莱拉身材太差,并且我们并不需要一轮压制对方血量,契合度不高。

9.关于借,这才有娱乐性嘛结晶,443,伊莉丝额外的卡包,暗影视界,恩佐斯拉结晶443,借完整了能和智战对锤40多个回合获胜哟!

总体来说这是一套控场打节奏的卡组,而且有点恶心……娱乐之余更能做上分之选,不失为一套好卡组!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