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6 09:41

首先!直接上证据,别说老夫夸大其辞!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来自炉石传说盒子的大数据,可在炉石盒子网站大数据一栏查看

可以看到骑士打别的职业(除了萨满)胜率都超过50%,实乃上分首选!牧师虽多,但胜率确实不可观。

先说下自己的雷神55409

下面给出卡组

### 圣骑士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1) 正义保护者

# 2x (1) 迷失丛林

# 2x (2) 恐狼前锋

# 2x (2) 护盾机器人

# 2x (2) 火焰杂耍者

# 1x (2) 疯狂的炼金师

# 2x (3) 作战动员

# 1x (3) 燃鬃·自走炮

# 1x (3) 石丘防御者

# 2x (3) 英勇圣印

# 2x (3) 集结之刃

# 2x (4) 光铸剑龙

# 1x (4) 夺尸者

# 2x (4) 奥达曼守护者

# 2x (5) 深蓝刃鳞龙人

# 1x (6) 守日者塔林姆

# 1x (7) 砰砰博士

# 1x (7) 骨魇

# 1x (8) 提里奥·弗丁

#

AAEBAaToAgihBvoGnhC8vQK5wQKbwgKmzgKW6AIL2QfqD+0PlBSdFckW2a4CuMcC2ccCyssC48s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之前版本的图片版,现在在用手机编辑,把剑龙骑术换了一张夺尸者

套牌分析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火焰打脸者:在现在海盗盛行的情况下回归打脸者,一方面避免了被蟹蟹的风险,另一方面对于一费别人出的海盗有很强的抵抗能力,还有 增加了一点斩杀 ,作为一个2-3登场就能飞一刀飞刀来说很实用。

炼金师:打萨满换图腾,换末日,带一张有奇效,灵活运用。

英勇圣印:解场或者裸贴都强度奇高,还能造四攻爹。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集结之刃:在这套牌里,实用性秒杀大宝剑和齿轮光锤。我们有着许多圣盾怪以及奥特曼超管,而且现在环境很多三血怪,真是一刀一个小朋友,美滋滋

自走炮:面对快攻,占到场面后拉血线,加攻之后马上回满。

夺尸者:没抽到时的替补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光铸剑龙:圣盾,四攻爹,亡语,剧毒,风怒,各方面实用程度比5费军需官要高出一筹。

奥达曼守护者:进可攻,退可受。优质。

深蓝刃鳞龙人:裸上不亏,站场爆炸。防龙息,造四攻爹。

炉石最强职业!骑士上分,数据说话!

剑龙骑术:6费太高,对于现在的快节奏来说不能裸下就是不行,而且贴上之后也就那个样子,又不增加单位,对后期卡组添不了压力,还会被沉默变形变羊闷棍,最可恶牧狗偷到后一贴,全家老小都得陪进去,哎,果断放弃。

超管弗丁必备,砰砰博士没有换骨魇

奉献:卡手东西,输了就输了,4费一张奉献并不能救命

对局分析

基本全优势,对于手顺到不行的快攻德鲁伊和现在新冒出来的假死装死蛋猎啥的大家都没办法的就不说了。

对于大数据来说,肯定还有其他形态的骑士,单这套骑士可以保证6成胜率。对阵法师基本不会输,她点圣盾会把自己点死。

最后说下看似比较多的走a牧,一定要多做圣盾和四攻爹。四费的时候土狼摆好位置防波骇。他断解了就死了。手顺什么都有的认命。还是能有5成以上胜率的。

最后祝大家愉快上分!牌组费用较低,决策要多思考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