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3 09:17

诸君近日可曾想念老夫,老夫却是挺想念尔等的,为此特意前往那熟悉的领域(炉石传说)走了一遭,却不料诸事不顺,几乎被打得抬不起头来……便暂时绝了上分路,做万千保底民众之一,随便去看了一下最近得来的新卡,一张嘉顿男爵映入老夫眼中,顿时勾起了我曾经的回忆~还记得那是一个凉爽的夜……(此处省略好多字,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具体怎样呢!),就是这样一个夜晚我看到了一篇很火的贴,里面记载了一套很有意思的卡组,是一套元素法卡组,本想着用它来为我开辟通往传说的道路,却不料差了一张嘉顿男爵,当时对炉石也不是特别熟悉(现在也不熟……否则怎么会一直混底保呢?),没想到有什么替代卡,便放弃了追逐老夫的传说,如今嘉顿归位!是时候祭出我的超强套路了!

先上牌组供诸君观赏~~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AAECAf0ECk1xwAHQAu0E6boCwsECysEClscCm9MCCrsCiwOVA6sElgWjtgLBwQLCwwLKwwKYxAIA

在这个青玉德无情被削惨死在绿色大军铁蹄之下的世界,走A牧又如蝗虫般存在的炉石天梯路,想上去要么成为云云众多的走A牧怕是很难有出路了,可老夫岂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明明已经放弃了……只是走运开到想要的牌),挺而走险必能成就一番事业,果然,低保中人完全不是老夫的对手!哈哈哈哈~尤其是dk牧,跟打儿子似的。

行了,老夫该入正题了~

先来看看核心单卡:

军师 法师dk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运筹千里之外!玩弄敌人于股掌之中!

这是一张关键性辅助牌,他的唯一作用就是将男爵成神!

将军 嘉顿男爵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1+1有时候真的远大于2,你绝对会被这两货活活气死……

侧冀 远古雕文 仆从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侧冀即为骚扰,也具备全能性,它的存在用两句话来形容就是:

血高敏高炎爆要你命!发现吸血翻盘虐死你!

虽然不压韵,但就是这个意思!

再来走一波思路:牌组的重点是什么?是如何充分地利用它来获得胜利,毕竟玩游戏输了就不好玩了。这套牌的思路其实可是理解为节奏法,它的打法无限接近于节奏法,简单说就是,前期运用优质生物站场,法术来抢节奏。后期DK大幅度提升回复能力与场面,再加上水宝宝的劝退和压制。再来讲讲牌组的优势,老夫这套牌(有点无耻了……)对元素链没有太大的需求,整个牌组只有3张元素要上回合用,有6张不用上回合使用,蒸汽涌动者就算是直接下也可以接受,这就是为什么元素法要强于元素萨之关键所在。

理论走完该来波实践了,讲对战思路:之前的战绩不说,老夫是从8级开始用这套牌组的。连打10局,全胜!美滋滋~具体情况如下:快攻德1把,盗贼2把,污水骑1把,牧师6把……上低保比我想的要快多了!之后我便……输了,连跪,要不是我偷鸡赢了一把真的就不玩炉石了,都是打的青玉德,无语了。

对阵快攻:在与猎人对局会有点劣势这没什么好说的,尽量多去处理野兽避免它们联动,火山药水实用性很强而且315焦油抗性非常高。前期如果有法力浮龙且!对面卡手的话那就不用说了,直接带走。当然123456连拍就论到我们打不过了……这时候就要等 !等我们变DK,这时候就有牌面了。(猎人9费都打不死人我都说得出真不要脸……)对阵盗贼是个55开,跟打猎人是做法一致,要稳肯定是拖,有了变DK就好多了,前期的组件多,对抗快攻也不算太弱。至于快攻德一定要记得当用则用!火山药水要时刻准备着,德的小怪都是2血的,贪了,就等着被buff一波吧,这时就要看男爵了!

对阵牧师:优势,首先要将DK留住,只要变了DK对面就GG了这不用解释太多。具体说,这套牌的节奏是要比宇宙牧强的,前期优势之后我们便能在不扣血或者少扣血的情况下干掉对方不少血,对面也只能去解场,没有精力管其它的。蒸汽涌动者在很多时候都能吃一张灭。等变DK了,元素随从挡在前面,宇宙牧牌解到一半就已经死了~

同时说一下一张非常好用的卡:法师的新213。

脚踩万千宇宙牧的元素法!

虽然本身是没带,但是可以由545发现,当对面有大怪(狮子,或者骨魇架起来)的时候要考虑一下。毕竟冻结是真的很好用。对面游戏体验极差。

对阵青玉德:真的真的很难打。我在考虑换一张游荡恶鬼上去,原谅大军的后期真的太强了。基本上希望前期站场,发现多发现一些伤害牌,如果带了恶鬼可能表现更好一些。希望dalao们能帮帮忙想想办法,提供一些思路。感激不尽!

关于其他牌组:因为自己打的比较少没有遇见,不过也还是简单说两句自己的思考。首先根据职业判定对面属性,分析一下对面牌组是靠什么赢,根据对面特性来留牌。留心对面的核心卡或单体强卡(比如打骑士要注意丁丁,猎人注意狮子,中速或快速牌组注意骨魇等等)。不要贪心,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节奏,打完记得脑子复盘一下(如果为了提升水平的话,这个很重要)。

人一定要有梦想!或许可以提升的部分:毕竟是思路研讨,在自己玩的时候也是遇到了一些不顺手或者难受的情况,在这里简单说一下,麻烦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替换卡牌。

陨石术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么好,本意是解决骨魇造的大怪,但是很多时候面对5血怪就要扔了。在考虑换一张呼啦或者暴风雪。

或换一张红龙,万金油组件。自己没有尝试是因为号上没有(微氪玩家的悲哀……)。

总体来说:这套套牌适合于现在,对抗牧师有很高的胜率,也能与快攻打个五五开,天梯或许有难度,但是低保是绝对没得说的快,上传说嘛~就要看老夫有没有这个心了!

最后,说一下结尾,老夫只是个没上过新闻的小人物,这也仅仅是小小的心得,有不对的请多多见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