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宇宙牧玩家心得分享!

炉石宇宙牧玩家心得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5 15:34

今年一直在混狂野,这个版本一直主要用宇宙牧。这个月牧师被针对得很惨,总是在10级摩擦。然后我朋友跟我说了一种带赫米特的思路,感觉还行,于是斗争一轮后咬牙合了,然后虽不是什么光速,好歹也是稳步低保。只是觉得茫茫天梯里居然没有遇到一个同样的构筑(不计大主教脏牧),感觉有些可惜,那就在版本末期(无雾)分享一下。

炉石宇宙牧玩家心得分享!
### 香蕉子嗣

# 职业:牧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1x (1) 北郡牧师

# 1x (1) 疯狂药水

# 1x (1) 真言术:盾

# 1x (2) 光照元素

# 1x (2) 工程师学徒

# 1x (2) 战利品贮藏者

# 1x (2) 暗影视界

# 1x (2) 暗言术:痛

# 1x (2) 末日预言者

# 1x (2) 灵魂鞭笞

# 1x (2) 狂野炎术师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1x (3) 暗言术:灭

# 1x (3) 死亡领主

# 1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贪食软泥怪

# 1x (4) 卡扎库斯

# 1x (4) 奥秘吞噬者

# 1x (4) 暗影子嗣

# 1x (5) 征募官

# 1x (5) 极恶之咒

# 1x (5) 碧蓝幼龙

# 1x (5) 缚链者拉兹

# 1x (6) “丛林猎人”赫米特

# 1x (6) 圣光炸弹

# 1x (6) 山谷之王穆克拉

# 1x (6) 索瑞森大帝

# 1x (6) 雷诺·杰克逊

# 1x (6) 龙息药水

# 1x (8) 暗影收割者安度因

#

AAEBAa0GHooB+wGcAuUE7QW5BvYH0wrXCvIM/g2SD9YRzRP3E8MWtxfErAKIrwKDuwK1uwLYuwLqvwLRwQLYwQLKwwLTxQKdxwLwzwKQ0wIAAA==

#

由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手机上打,没有开盒子,所以无法显示胜率

这套牌最核心的毫无疑问就是赫米特,其次才是拉兹和小王子,然后子嗣、穆克拉是斩杀部件。

单卡选择

张杰:我的构筑风格一般是倾向尽量均衡,不太喜欢在天梯上遇到极端对局,所以带上了张杰。实战中,张杰对打苦主之一中速猎(或者打脸猎)的作用很大,适当引出一两个奥秘,然后下张杰,让对面无法抢节奏之余还要解决场上一只至少35的生物。打为数不多的冰法或者无限火球法也很重要,斩杀一刻吃冰箱。打奥秘法就没那么有用,不过好歹是抢回一点节奏,也许能成为一个翻盘点。打猎人和法师张杰是必留和全力找的。我朋友则不喜欢针对,换成其他更低费的卡,例如结晶预言者。

大帝:属于比较贪的构筑选择,主要用于提高斩杀,因为子嗣是七伤拳,斩杀线会受自身血量限制。子嗣和雷诺都减过费的情况下,配合香蕉可以在几乎任意自身血量的情况下打出至少26点伤害。不过不带也是可以的,大帝换成一些低费卡,加快过牌节奏,在对面抢到血之前斩杀也是可行的。我的朋友就没有带大帝

征募官:B计划。而且可以解站一体,也可以当是第二轮斩杀。实战中它可以让脏鼠的伤害低一点= =

末日:正如前面所说,我不希望遇到极端对局,所以带上它防一防不时出现的快攻,当然视环境可以换成脏鼠,伤害一下同行

死亡领主:同样是打快攻的,不过在打大哥牧、巨人猎等卡组时会很尴尬,所以如果感觉快攻不多,同样可以换掉它,例如换成萤根草、苦痛侍僧、爆牌鱼等,不过我个人不喜欢苦痛,因为很容易被人爆牌。

对局简析

由于没有数据支持,我只能大概凭记忆和感觉分享一下经验

猎人:

打脸/中速猎:约55开

巨人猎:约46开

假死猎:等死吧,除非有带群体驱散并及时上,可能还能活一下

遇到猎人就当第一类吧,第一类的出现率是最高的,巨人猎不太多,假死猎是珍稀特种。全力找低费牌,目的就是活下去。后手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留雷诺,如果上手解牌足可以考虑留赫米特。赫米特打快攻有奇效,让你的雷诺、AOE不再沉底,还可快速转换形态,换你来打对面脸。不过交AOE一定要慎重,尤其对中速猎,因为中速猎很粘场,AOE交太快后面会解不过来,能用随从交换就用随从交换,能用单解就用单解,一定要掂估着手里与牌库里的AOE量来用。

盗贼:

数量不多说不准胜率,全形态不好打。

爆牌贼数量最多,一般都默认爆牌贼,起手最多只留一张解牌,其余全力找赫米特,尽量在对面启动之前集齐自己的KEY卡。贼血量不高,不用太担心不够低费卡斩杀。

二王(节奏)贼:数量不多,对面顺了肯定打不过,场面控不过来,对面卡了自然自灭

奇迹贼:以冷血奇迹贼为主,基本没有蓝龙贼。灭、龙息、炸弹、雷诺,就尽量祈求这些明星单卡准时来吧。随从可以尽量下场交换场面,只保留最低限的斩杀就可以了,奇迹贼皮更薄。

亡语贼:如果场面压力不大就尽快过牌吧,尽量抢在对面恩佐斯之前集齐KEY卡并完成变身,要么卡扎库斯印好群羊药水。恩佐斯那一波不好解决的。

萨满:

打脸萨:55到46,打快攻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铺场萨:约55,脸抢得没那么狠是存活点,不过要尽快过到攻击手段,不然等到对面歹徒进化一波也是挺麻烦的

中速(青玉)萨:好打一丢丢,如果顺当然无fu可说,如果不是太顺的话,我们的目标还是尽快过牌了。

战士:

看头像,金了当防战或智战打,没金默认海盗战

海盗战是快攻打法就不多讲,主要是要主要别随便交痛,暴乱狂是大敌……

防战比较麻烦,因为护甲高。起手全力找赫米特,变身越早胜率越高。另外就是卡扎尽量印复活,场面上尽量给压力蹭血

智战护甲没那么高,起手也是全力找赫米特,同样是变身越早胜率越高

法师:

很多奥秘法(快攻或控制),不太好打,尽量找张杰,以及有意识留一些低费法术(或卡扎印),用于破反制,至关重要。

冰法、任务法:过牌,张杰吃冰箱,如果有加脏鼠就再拉一把。

术士:

恶魔术/宇宙恶魔术:默认是这个对局,起手找赫米特与其他KEY卡。术士过牌能力强,只有过得比它快才能赢

变节术:自求多福了,全力找赫米特,尽快过牌,被爆到KEY卡算自己倒霉。不过爆一张不要太气馁,它没什么场面,蹭着蹭着可能会没血的,不过爆2张KEY卡就差不多可以放弃治疗了

动物园:数量很少,遇到算自己倒霉

骑士:

现在骑士数量少了很多,主要都是佛祖和报告骑,按打快攻的方法找牌吧

小德:

青玉德:依旧苦主,只能尽快找到赫米特过牌,迟早变身输出伤害。青玉德的叠甲能力现在也不能小觑。

快攻德:数量少,由于没有加群体驱散,所以也不是太好打。

牧师内战:

与传统形态的牧师内战应该是占明显优势的(对面还有19张牌的时候你只剩下6、7张,能不优势大么)。

无论什么形态的牧师,起手全力找:疯狂药水,赫米特,其次拉兹,再次DK

赫米特的作用不用解释太多,主要是疯狂药水,打大哥牧是非常重要的,4费巴内斯就靠它恶心对面了。只要场面不失控,就尽快过牌变身,大哥牧没什么斩杀

观后有感:虽然老夫并不是炉石的老玩家,但是接触炉石也不算短了,就说上两句吧。这套卡组乍一看亮点应该是征募官,但仔细看下去会发现主要斩杀部件是子嗣,征募官只是个后备,而卡组本身去除了很多低费卡,很容易就会被dk启动走A,这时候也许会用莱拉来处理,可是狂野里莱拉根本不算一张好牌,那该怎么办呢?老夫苦恼地看了好久才发现,从卡组构成上来说,似乎并不存在说完全没有低费卡,也就是说老夫白担心了?……果然套牌讲究的方面太多,不是老夫能随便参透的,最后说一点,狂野赫米特牧就是靠大帝子嗣斩杀的,没有所谓牌是否足够的说法,这套卡组也许并不那么完美不足以遇神杀神,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套实用性很强的卡组,希望能带给诸君一些启发!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