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看炉石传说玩家怎么分析猎人?

看炉石传说玩家怎么分析猎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6 10:31

这是一位月末传说的玩家,也是一位专门玩猎人的老玩家了,当初在看到他的这篇文章时老夫能看出他对猎人的了解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境界,他独到的见解扎实的文笔以及通俗易懂的写法让人在阅读时不仅不觉得烦燥更是觉得有趣,分析也是条理有据,反倒是老夫,有些啰嗦了,好了,也不打扰诸君雅兴了,请往下看吧。 

看炉石传说玩家怎么分析猎人?

1.猎人卡组是个僵硬的卡组

肝传说的过程有点类似于刷开局过巫妖王,希望起手能有1费和2费

在面对猎人的时候,几乎可以做到预测猎人的每一步行动

2.猎人卡组的三费定律(我自己随口编的)

具体内容:如果一个猎人3费(或4费)空过,那么他的手里极大概率(90%以上)有致命射击、关门放狗或杀戮命令。

原因:中速猎卡组有着肿胀的三费曲线,大约为10张。做一个粗略估计:猎人先手,到3费时候一共抓6张牌,那么其中有3费牌的概率在90%以上。在3费卡牌中动物伙伴、熊鲨和鹰角弓都是可以3费准时拍出的,如果拍不出,证明手里卡了功能牌用不出来。

3.对阵王子贼——一切战术转换家

一般认为王子贼有着丰富的灵活的解,比猎人优势,但是猎人也并非不能打。

前期争夺场面,中期找机会开始抢脸:王子贼的随从质量优秀,邪脊吞噬者(刺杀花)节奏稳健,一般来说是不太能往后期拖的,毕竟这是个“我来打脸你来解场”的游戏。

还有句“老话”说的好:“猎解死”,意思就是:猎人迫于场面血量压力不得不持续解场的时候,就离输不远了。

前期的关键回合在于3费,考虑到3费造大范和3费背刺军七的抢节奏,猎人1费2费的随从可以连拍吗?这个问题我没有想明白。

我目前的理解是:3费准时空场上鲨熊会是个好办法,不给贼背刺的目标,避免被前期大范打崩,被硬币军七配合刀解掉鲨熊虽然亏,但是也可以接受。

看准反攻时机是一个技术活。比较典型的场面是,我方占场,对方5费空场出了深蓝刃鳞龙人,这就是一个可以开始抢脸的信号:考虑6费烈焰元素+邪脊吞噬者(刺杀花)以及诺森德的解场,一般来说猎人6费之后再控场是不现实的,需要“趁你病要你命”:贼的5费如果没有背刺+刺杀花的combo就会稍弱,赶紧打出能打的伤害才是制胜点。

另一个制胜点是狮子,王子贼断解不好解狮子的时候,大概率也会进入抢脸阶段,骨魇狮子踢一脚叫杀也是可能的赢法。

总之猎人对阵王子贼,解场没有出路,压对方血限才是有效解场手段。

王子贼的赢法很多,天湖开局1费银色侍从,2费海盗拉帕奇斯贴冷血;3费造大范;3费背刺/硬币+军七;5费背刺刺杀花等等。

4.遇到几个奥秘法带扰咒术

定向破杀戮,有点难受,对方手顺不太打得过,还好数量不多。

5.玄学:对方海盗的战吼是:召唤一只杀手蟹吃掉自己。

6.玄学2:渡劫时候《最后的战役》突突突很好用,bgm(背景音乐)一停游戏就胜利了。

7.玄学3: 2级上下是争夺最激烈的地方,到了1级反而觉得轻松畅快。

部分信息图

看炉石传说玩家怎么分析猎人?

二级到传说17-8,传说之前8连胜。

卡组代码:

#

AAECAR8IuwWXCMUI2wn+DLitArm0AobTAguoArUD6wftCYEK6rsCr8IC5MICjsMC180Cps4CAA==

#

下面这套牌里沉默换了个犀牛,具体对局里有想念沉默的时候,犀牛也大概率派不上用场,但是各有所长,而且这两张单卡对卡组强度的影响很小。

看炉石传说玩家怎么分析猎人?

老夫最后想说,每个炉石玩家对于炉石的理解都不可能完全相同,通过观察别人的理解从而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是炉石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事情,关门造车终究不是件事,希望诸君能耐心看完,也祝愿诸君上分路上畅通无阻!(如果遇到老夫那就是诸君的大福利了……)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