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作者:佚名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10-27 10:47

总结一下,当前的“节奏贼”主要分为:海盗体系、夺尸者体系、元素体系、蛋系(?)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单卡上则是带不带老牛、火车王以及龙人还是多头蛇的区别。

最近把这么多卡组都试了一遍,总结一下:

1 海盗体系: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AAECAaIHBrICpAOvBJG8Asm/ApziAgy0AYwC7QKoBdQF3QiStgK5vwKBwgLrwgLKywKmzgIA

最为中庸的一套牌,感觉打牧师和青玉德都不怎么好打,原因是没有过牌,且“暗影步”这张卡大概率卡手

内战对夺尸者体系的贼有较大优势(前提是对面放弃了船长,大概率卡手。)

2 夺尸者体系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AAECAaIHBrICpAPUBZG8ApvLApziAgy0AYwCmQLdCJK2AoHCAuvCAu/CAsrDAsrLAqbOApboAgA=

打牧师、德和任务法的胜率极高,从四费开始几乎每一个怪都让对面棘手的不行,对面到后期对面大概率解不了风暴看守,一个冷血或者骨魇对面直接爆炸。

内战艰难,比其它体系的节奏贼更容易卡手,在面对拥有同样多节奏卡的对手时会显得非常被动。

另外吐槽一句,玩青玉德的时候,对面的夺尸贼习惯三费裸下军七或者给两血杂毛贴冷血,交了愤怒后反手一个夺尸者。希望大家碰到这种不要再上当了。

3 元素体系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AAECAaIHBLICkbwCyb8CnOICDbQB7QKoBdQF3QiStgKBwgKswgLrwgLKwwLIxwLKywKmzgIA

对同样是节奏卡组的动物园以及内战无敌,我用这套打没有输过内战,拥有所有节奏贼体系最多的补刀,最顺滑的曲线,能够将暗影步的功能最大化的一套卡组。

打牧师和德的胜率比海盗体系要高,略低于夺尸者体系。除了军七、凤凰、海盗、火爷爷外没有空场斩杀。

4 蛋系

炉石之贼人当道,谁才是贼中之王?

AAECAaIHBrIC7QKkA68EkbwCnOICDLQBjALcAtQF3QiStgKBwgKrwgLrwgKbywLKywKmzgIA

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卡组

内战不知道怎么赢,在对面上船长的回合三费上蛋经常会彻底失去节奏。

打牧师大优,除了沉默,牧师拿蛋没任何办法,配合55龙可以防龙息等等。

打青玉德的话,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对面不上怪只是跳费的话,没办法破蛋,前3费的曲线又太过薄弱。

综上所述,无论是什么贼,都还是有弱点所在,当然,炉石也不可能让一个完美卡组存在,贼王之称,却是笑谈,诸君莫要见怪,衷心祝愿诸君游戏愉快。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