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新手指南>>暗黑西游有什么游戏特点

暗黑西游有什么游戏特点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07 14: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游戏特点 暗黑西游社交 暗黑西游技能加点

暗黑西游提供了网页游戏中一种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游戏暂时只开放两种不同的游戏职业供玩家选择,每种职业都有独立的形象、技能与成长方式,游戏过程中强调操作与动作体验,格斗和连击作为战斗的主要特色。玩家在游戏中可单人,也可与其他玩家组队共同挑战关卡,依照剧情引导,在宏大的暗黑西游故事背景下体验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和人物风采。

游戏中提供给玩家装备、技能、命格、宝石镶嵌、珍宝合成等附加能力成长方式,玩家可以通过通关关卡、参与活动等各种方式提升实力。

社交方面有好友系统、组队系统等给玩家进行实时互动,同时开放竞技场功能让你检验自己的实力。

养成方面提供了仙伴系统,玩家可通过仙伴系统,招募耳熟能详的神魔作为伙伴和你共同战斗,体验一把神仙眷侣的真实

感受。

更酷、更炫、更华丽的技能,更爽、更拽、更拉风的战斗方式,带你体验格外轻松爽快的横板动作类游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