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热门攻略>>暗黑西游前期怎么升级 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暗黑西游前期怎么升级 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2-10 17:4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暗黑西游前期怎么升级 暗黑西游前期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暗黑西游前期升级主要做主线任务,这样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日常任务每天花一百元宝刷新,前期就可以保持你的等级优势,努力一点就可以拿到等级榜前三 甚至第一 这是有大把的金钱的 ,每天记得打世界boss和答题 这都是有海量的金钱的 。要说前期最缺什么 就是缺金币,所以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赚取金币的机会 ,还有前面各种礼包记得领取。

出了命格后 ,V5以上的可以用200YB卜一次卦 ,第一次是必出真的,其中暴击伤害加的战力最多。不是大R不建议多次卜卦,元宝别浪费在这了。

过副本最重要的是自身的战力 ,战力分为真实战力和伪战力,个人认为不是大R前期不要管伙伴 ,主要提升角色的战力就行了,主要是镶嵌宝石,和命格,法宝,灵珠,高级宝石可以砸蛋获得 ,这个可以多砸几次,宝石是必须的 ,命格记得升级 先将真命格升到五级 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可以使超级命格一下就变成5级,又可以拥有另一个超级命格了,这样可以省一大笔金币,毕竟真命格始终要升级的。法宝系统现在洗练也容易了 出紫的几率比以前大很多 有灵石的可以洗洗,最好洗出攻击的。特别是技攻。第三就是灵珠了 ,跟新后灵珠也是洗完美几率提升了很多 ,主要通过魔王副本获得,个人建议前期的2级,3级的都换成一级的 先升了再说 毕竟2阶,3阶还远 。水滴就别兑换了 ,留着换圣水,升阶 。个人建议升级灵珠的神识凑多点再去点好点。

过魔王除了战力之外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小怪用技能聚在一起 然后一起砍 ,这样打**oss的时候mp足够释放技能了 ,打**oss的时候能一个人连就不要两个人 这样一是容易打乱节奏,二是可以减少队友血量的消耗 ,以便用最好的状态去打最终boss,当有两只以上的boss的时候就应该分开打了,一边一直 用普通技能连,等它冲出来后用H把它推回去 ,这样两只boss就不会在一起了,也就不会形成1+1大于2的情况了。灵珠技能也非常重要 输出不高的可以使用灵珠技能定怪 ,让输出高的打 ,有可能就是你争取的这段时间就是决胜的关键了。

现在魔王分为普通和深渊了 一般不会出现卡魔王的现象了 ,给平民玩家带来了极大方便。当然有能力打深渊就没必要打普通的了 毕竟深渊奖励是非常丰厚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