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热门攻略>>暗黑西游铁扇公主平民打法

暗黑西游铁扇公主平民打法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0 09:1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铁扇公主,暗黑西游铁扇公主怎么打

暗黑西游59副本中铁扇公主平民玩家怎样打过?这里向大家推荐两种较平民的方法。

推荐一

RMB不用说,一顿宝石砸着闭着眼过。非R,无宝石的话,要求战力14.5w以上,等级卡到68-70级。具体打法如下:

1.三橙将,和尚、狐狸、红孩儿。

2.防御装备全强化到68-70级,尤其是法术防御的装备。攻击装备也就是武器与等级持平。

3.和尚血量9W左右。实在达不到花点银子升级下加血量的宝物。

这样多打几次就能过了,记住打第三关卡的时候,怒气要在100。没满的话重置副本打到100再去第三关。

推荐二

战力需求14w左右。

武将配置:三橙色,紫霞、和尚、孩子。

和尚顶在最前排,血量需求8w8左右,攻击1w左右,尽量高于此值。(和尚的攻跟放盾强度有关,所以最少要达到,法防攻防9000以上。)

主将攻1w7,孩子攻1w9,紫霞攻1w5(尽量高于这些值)。三个输出将的血量尽量均衡,每个将的血量要3w7以上最佳。法防高的可以少点(以平均6600的法防为例)。

前两拨小怪必须满100的怒气,这很重要。

技能:上去先放个逆天,第二回合放个毁天灭地,第三回合看怪的血量情况,最好是千军破,如果后面有怪你出斩龙可以秒的话,就出斩龙。只要和尚坚持到把小怪秒了,出第二个盾的话就已经过了。

更多精彩推荐:

暗黑西游经脉1-40级升级所需数据总览

暗黑西游法宝属性怎么选择 哪一个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