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魔王副本>>暗黑西游组队通关镇狱王副本攻略

暗黑西游组队通关镇狱王副本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1-16 11:0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暗黑西游组队通关镇狱王副本攻略 暗黑西游怎么过魔王镇狱王副本 暗黑西游镇狱王组队打法

暗黑西游深渊镇狱王副本难度只能说一般,他比地藏王容易太多了!只要会卡墙角可以说非常的容易,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详细说说怎么过吧。

先说说什么是卡墙角:就是你要把boss打到墙边 ,然后对着墙给boss打一套。 然后在你感觉连不下去的 ,把BOSS打到空中,转身kj就可以 、或者有让BOSS转身技能也可以 。那样BOSS就会一直面壁!

暗黑西游深渊镇狱王总共有3波小BOSS,小编推荐最佳组队:2地魔+狐仙+修罗。这种有修罗超强的聚怪能力、2个地魔主输出清兵、狐仙的高机动牵制boss.这种可以说非常合理,当然这个可根据的实际情况来,主要是要有默契!

第一波BOSS:钟馗+判官

钟馗会出现在右边,将小怪打到右侧,小怪空血时修罗使用H,将钟馗拉出来防治队友受伤。

接判官的人站姿地图的上下两端,判官使用完技能之后会自动找你。

这两个小BOSS会一左一右往中间走,这时候最好是狐仙和修罗在他们没有走到一起时,快速一个把钟馗推到左边卡墙角,修罗把另一个带到左边卡住。然后2个地魔可以偶尔去帮帮忙,放放技能,最好是留点蓝,以备他们操作失误没卡住,需要地魔在中间控制住BOSS。

注:这里可能有一种情况是2个BOSS在中间走到一起,这时候需要地魔大招同时制住2个小BOSS 然后狐仙和修罗同时分开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分到两边卡住!这里控制2个BOSS千万不要修罗大招,很难分开的!切记不要把2个BOSS合在一起打!

第二波BOSS:判官+阎罗王

阎罗王会出现在中间,右侧会出现判官,不多说阎罗王有狐仙快速推到左边卡住,和上面一样,卡着打就行!

第三波BOSS:阎罗王+钟馗

这两BOSS的输出都非常高,钟馗会出现在左侧,阎罗王在中间。阎罗王还是由狐仙推到右边卡墙角打!

注:这里一直有狐仙去卡阎罗王是因为狐仙移动速度快,而且阎罗王每次在中间,只有狐仙机动性高!当然地魔修罗也是可以的。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

最终BOSS镇狱王:

不多说在最后一个小兵一丝血的时候开灵珠技能!这里主要说下站位吧!

4个人主要站在离左墙边1-2步正中间偏上一点点的距离,4人最好成菱形方位站立(是挤在一起中间留1-2步的距离那种菱形)!修罗站在X轴左边,其他3个位置对职业没要求。修罗之所以站在最外面,是为了方便大招控怪!其实配合好属性过硬对站位是没有太多要求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